图片说明

十大镜头告你Baselworld为什么能上头条

  2015年的Baselworld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在这场盛会上发布的腕表款式,各种专家的辛辣点评依然在不断成为热点新闻频频抢镜,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一场奢侈品领域的盛会,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会的影响力为何可以如此巨大?到底哪些因素能够吸引全世界范围内如此庞大的媒体、展商关注这场活动?搜狐时尚特别为你总结了巴塞尔表展的十大镜头,并配合我们巴塞尔印象的短片共同发布,让你从最直观的角度了解这场展会到底有多么重磅!

镜头1:1.0展馆入口处晨间的汹涌人潮

  早晨9点,巴塞尔展馆来到了最繁忙的时间节点,人潮簇拥在1号馆的入口处排队等待进入,他们西装革履,着装得体,可能有富甲一方的商贾,有每日穿梭于各种社交场合的名媛,抑或有各色企业的高层……让有些拥挤的大厅成为了高帅富和白富美们的另类派对。

镜头2:LVMH集团腕表部门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Biver手持豪雅卡莱拉腕表受访

  :表展上最受追捧的人是谁?不是那些远道而来,吸引无数镁光灯的明星,也不是身材好到爆的showgirl,而是在平日里难得见到“庐山真面目”的各品牌高层,每年也只有这一个时机,你能采访到如此多深谙奢侈品行业形势的重磅人物,但你也不得不佩服这些已年过花甲的老爷子们那旺盛的精神。

镜头3:EMPORIO ARMANI的展馆设计让任何路过的人都想过一把”抢银行“的瘾

  如果说Baselworld是一场用钱堆起来的盛宴,绝不为过,而其中最吸引我们镜头的就是这些用尽策展人脑细胞们的展馆设计了,虽然很多品牌的展馆风格会延续数年,但是巧妙的构思和装置每年依然会让我们看的心驰目眩。

镜头4:施瓦辛格在20日来到品牌展馆引起轰动

  :其实虽然说Baselworld是专业人士的盛宴,但谁能忽略明星的影响力啊,今年来到展馆的每位中国明星,无论是韩庚、朱亚文,还是高以翔、孙艺洲,都获得了极高的媒体关注度,也成为各品牌在自媒体上刷屏的利器。不过真正震撼到全场媒体的明星还是前州长施瓦辛力加大叔,他这次代言的自己名号的腕表原本无人问津,却因为他的到场连台子都要被挤塌了……

镜头5:格拉芙品牌推出的令人惊讶的4000万美金珠宝表

  镜头5:你说你不懂表?没事儿,咱数钻就行了~看看这款价值4000万美金的,由Graff出品的腕表"The Fascination",你就会知道趴在橱窗前流口水在Baselworld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随处可见的高大上腕表也绝对能提升你的审美层级!~

镜头6:在展馆外暂作休憩的工作人员

  镜头6:有这么多美物和多金土豪,在表展上看到各色颜值逼近十分的美女帅哥自然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了,所以作为来自东方的普通青年,你一定要接受四处随意走过的1米8、1米9大长腿”女神“们所散发出来的逼人气场~

镜头7:站在标志的穹顶下望天

  在Baselworld的展馆里看的眼花缭乱后,想放空一下自己的话,去1号馆外望望天绝对是一个你不容错过的选择,当完全没有PM2.5侵袭过的蓝天,被展馆美轮美奂的展馆中庭的招牌圆弧勾勒装饰过后,醉了么?

镜头8:泰格豪雅展馆上方挂出与谷歌因特尔合作标识

  科技是本届展馆大家口口相谈的重磅新闻,在Apple Watch的步步紧逼下,很多知名腕表品牌也开始着手在智能腕表领域展现自身的硬实力,比如泰格豪雅,就在展会开幕当日,宣布了自己与谷歌因特尔进行合作研发的重磅新闻,随即挂出的品牌联合logo,也继而成为展馆入口处的焦点。

镜头9:巴塞尔——曼谷,在1.0号馆门口引导VIP们前往派对的TA们

(图片来源:时间观念出版人@周凯旋Victoria 微博)

  镜头9:别以为每天在展馆看一天表就以为自己了解Baselworld了,这里的夜生活可丰富的紧,看看在1.0号馆门口”揽客“的大叔婶(这样叫真的好吗?)。TA们将带你体验Baselworld最不一样的派对文化。其实这便是百年灵著名的表展派对的今年主题——曼谷街道。从街景到招牌到小吃到香艳美女,一切都做得如梦似幻,甚至据说连在曼谷街市上随处可见A货商品,也都被原封不动的搬到了派对现场……

镜头10:吸一口放松的空气,做一回自己

  镜头10:其实表展并非是巴塞尔的全部,在这里的几天,如果只把每一个美好的下午都投身于表展浩如烟海的作品里,未免也太可惜了……只有沉醉在这净土中的世外桃源,体味到生活的美好,这样一场高规格的奢侈品盛事真正的意义,你才能真正领悟!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75080.shtml report 4215 2015年的Baselworld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在这场盛会上发布的腕表款式,各种专家的辛辣点评依然在不断成为热点新闻频频抢镜,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一场奢侈品领域的
最后修改于2015-04-02 14:57: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