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雨天 不碍事

MAGIC杨梦晶 阅读(0) 评论()

  

  在步入正题前,先和大家说个事,就是,因最近我换了个新镜头,尼康金圈的,按道理是应该拍出来照片质量更优,只是本人还没有耐心地教好赵爷,导致这相片拍出来有点太对不起这个新头,失焦的失焦,构图歪的歪,本人接下来会尽量以心平气和的态度好好教导我这免费的临时摄影师,不拍出个对得起镜头价格的片,实在过不去...嗷呜

  今天分享的虽然是搭配文,但题目却是看起来不关系的“下雨天,不碍事”;为什么会命这个题目呢,其实还真的是想表达关于“雨天情绪”的一些看法。

  什么是雨天情绪?就是下雨的时候,你可能会因为出门会弄湿鞋子而焦躁,会因为走路时被脚步溅起来的污水弄到裤子而烦躁,或许会因为下雨天没有阳光整个人都不好了而阴郁,或许因为下雨了而取消去海边的出行计划,又或许,会因为下雨了,出门都得带把伞觉得碍事而浑身不舒服......

  但实际是,下雨天,也挺好的呀,很多事情也不会因为下雨了而不能实践,只是我们把“雨水”对我们的影响看的太重了,似乎一碰到雨滴,就不能自在。

  在国外街头,若不是倾盆大雨,许多人都不会打伞(当然淋雨对身体是不太好),照样欢快的走着,去约会,去开会,去吃饭,照样穿的美美的,鞋子弄湿了就弄湿了,回到家里再晒干,裤子弄到污水了,可以回家洗,总不能因为下了雨就整个人灰头灰脸的过一天把。不是外国人喜欢淋雨,只是他们随性而然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他们的“雨天情绪”,只要不是太糟糕,就没有过不去,就没有不能做的事。

  我自己是蛮不喜欢和对方约好要去做一件事情,结果因为下雨了,对方的回复是“不去啦,下雨好麻烦呃”...听到这类的回复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的拍对方几巴掌“醒醒吧!下个雨而已!!麻烦什么呢!”,如果是男生和我说这句话,我定会心里鄙视他几百遍.....

  看一个人的心态有多积极,就看他遇到下雨时的情绪,希望你们远离那些遇到雨天就成天唉声叹气半死不活的负能量伙伴或同事,阳光是自己给的,好心情也是自己去制造的。

  所以,那天准备出门开会遇到下雨时,我马上把相机塞给赵爷让他帮我拍出在雨中曼妙的姿态,结果.......恩,其实也还过得去,至少那天的从容,他倒是拍出来了。

  

  

  

  

  

  

  

fashion.sohu.com true MAGIC杨梦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81542.shtml report 2082 在步入正题前,先和大家说个事,就是,因最近我换了个新镜头,尼康金圈的,按道理是应该拍出来照片质量更优,只是本人还没有耐心地教好赵爷,导致这相片拍出来有点太对不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