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度2015巴塞尔新品:实用为王配搭完美

刘可维 新品趋势 购表常识 品牌故事 阅读(0) 评论()

  美度表在今年巴塞尔表展上的腕表继续延续了实用主义的风格,无论是经典的舵手系列还是为女性度身打造的DONNA Caliber 80,都将简约与对日配腕表相当富有魅力的80小时动力储存功能规划在一起,配合根植于品牌DNA中的建筑理念风格所打造出的精致外观,让作品在入门级别的机械表中,依然拥有最强的竞争力。

  舵手系列一直是瑞士美度表专业制表技艺的代表,今年这一传奇系列又迎来一位新成员——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超长动力储存腕表。这款新作将古典美感与现代技艺相融合,外观采用早期舵手系列腕表的经典设计,内部搭载全新Caliber 80强劲机芯,史无前例的结合使之成为美度舵手系列中最先搭载Caliber 80机芯的表款。这款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认证,具备卓越的精准性。银色表盘上的垂直日内瓦波纹承袭海港大桥上的钢铁支柱设计,一如海港大桥以独特雄姿彰显20世纪30年代建筑的现代性,美度用经典设计与创新技术诠释属于这个时代的永恒。

  完美系列限量款男士腕表融汇极具现代感的设计与卓越精准的性能,并突破性地融入超长动力储存功能,成为美度完美系列首款搭载Caliber 80自动机芯的天文台表,最高可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让每一位爱表人士的腕间散发持久魅力。表盘攫取灵感来源——罗马竞技场的永恒设计,别具一格的亚黑色大气稳健彰显质感,巧妙点缀的品牌橙色灵动跳跃演绎动感魅力,前沿技术更让分秒时间尽在掌控。搭配不锈钢表壳和表带,以视觉冲击带来现代风采,延续不朽建筑情缘。

  全新美度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完美诠释美度高超制表工艺。这款硬朗且倍显运动感的腕表融合永恒设计与精密技术,将多功能计时与长动力储存精妙结合,让你尽情释放男士豪情魅力,人生分秒尽在掌握。性能全面升级成就卓尔不群,细致入微的美学设计使之更具个性。不锈钢表壳包裹太阳光线纹饰蓝色表盘,亮眼红色点缀在蜗形状计时器与指针上,在钢铁铸就的卓越设计中带来跃动情怀。

  DONNA女士腕表是美度特别为女性量身设计的腕表,一经推出便倍受欢迎。如今美度再度突破工艺极限,为这一优雅女性时计搭载强劲的Caliber 80自动机芯,成就美度首款具备超长动力储存功能的女性腕表——DONNA Caliber 80超长动力储存女士腕表。该款腕表外形设计简约而典雅,柔和的色彩搭配与细腻的线条传递名媛般的高贵与优雅,是创新性的制表技术与历久弥新的设计相结合的典范之作。

  新款舵手系列珍珠贝母女士腕表将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气质演绎得精美绝伦,在沿袭舵手系列一贯的刚强动感风格的同时注入了柔美细腻的女性设计,完美展现美度独特的设计和高超的制表工艺。精心装饰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尽显纯净温柔,抛光不锈钢表壳则一展现代女性刚强自立的特质,亦柔亦刚的巧妙结合尽情演绎女性多面魅力。此款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精准走时将会为爱表女士找到腕间的归属。任时光流逝,佳人魅力永驻。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2/n410709960.shtml report 1910 美度表在今年巴塞尔表展上的腕表继续延续了实用主义的风格,无论是经典的舵手系列还是为女性度身打造的DONNACaliber80,都将简约与对日配腕表相当富有魅力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