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摩凡陀2015巴塞尔表展新品:品牌标志再延续

刘可维 新品趋势 品牌故事 购表入门款 阅读(0) 评论()

  永动不息,摩凡陀不断创造出融合高品质瑞士制表工艺与卓越设计的独特腕表。2015年所推出的新款摩凡陀腕表延续品牌134年的历史传承,融入创新设计理念,专注钟表未来时代,更加别具特色、卓尔不凡。

  全新瑞动(1881 AUTOMATIC)机械自动系列是专为欣赏摩凡陀独特的设计美学及对复杂精致的机械计时工艺情有独钟的人士而打造,这一全新系列极具现代风格,以创新的方式探索现代设计,同时秉持了摩凡陀严谨的品质标准。简约的太阳纹表盘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独特的蚀刻分钟和秒钟刻度,皇太子时针及分针搭配柱形时标和棒形秒针,12时位置饰以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6时位置设有圆形日期显示窗。以精纯不锈钢或PVD镀金不锈钢打造。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后盖,让ETA 2824.2优质瑞士自动上链机芯的精密运作一览无遗。

  摩凡陀也为女性推出一系列迷人的自动机械腕表,全新瑞动(1881 AUTOMATIC)系列女士腕表搭载优质瑞士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同时秉持了摩凡陀严谨的品质标准。以精纯不锈钢或双色不锈钢打造而成,经磨砂或抛光处理的27毫米圆形表壳,厚度为8.75毫米。表链设计舒适且独特,V形链节以缎面不锈钢打造而成,点缀以狭长的抛光精纯不锈钢或PVD镀金链节。采用V形链节是为了向摩凡陀制表传承中备受赞誉的V形LOGO致敬。

  标志性的博物馆经典(Museum Classic)腕表系列也在今年精心打造了一款全新腕表。这款腕表采用现代风格的表带,优雅融合深巧克力色与驼色,以全新时尚方式探索摩凡陀现代设计美学。经典、中性的色调让这款腕表更适合与各类服饰搭配,塑造迷人的中性造型。全新博物馆经典腕表40毫米圆形表壳与加长型表耳由抛光/磨砂PVD镀金不锈钢制成,顶部覆以平面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摩凡陀TC超薄系列腕表新增一款双秒针计时码表。搭载精准瑞士石英计时机芯的42毫米表壳以精纯不锈钢打造而成,搭配纤细表圈以及内敛的计时按钮,厚度仅9.80毫米。这款计时腕表令人印象深刻的纤薄程度,则要归功于顶部承载式表壳构造。黑色太阳纹表盘饰有银色柱形时标及12时位置的标志性凹面圆点、印制分钟刻度环、镂空时针及分针、纤细的中央计时秒针;3时位置设有小秒针,6时位置设1/10秒针,9时位置设有30分钟计时盘,4时位置则为圆形日期显示窗。银色指针、时标与黑色太阳纹表盘凸显出腕表的极简风格与现代设计。

  2015年,摩凡陀为男士蓝宝石系列增添两款新作。更纤薄的40毫米表壳搭配优雅皮带,传承蓝宝石系列标志性的无表圈表壳与平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设计。全新蓝宝石系列腕表以全新的细节与纹理传承摩凡陀标志性单一圆点表盘设计。新颖的金属太阳纹表盘在12时位置饰以标志性圆点,现代镂空指针搭配蚀刻分钟刻度环以及圆点时标。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2/n410712997.shtml report 1817 永动不息,摩凡陀不断创造出融合高品质瑞士制表工艺与卓越设计的独特腕表。2015年所推出的新款摩凡陀腕表延续品牌134年的历史传承,融入创新设计理念,专注钟表未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