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3月29日晚,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主办,香港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承办的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市海雅大剧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5个分赛区共计40名佳丽经过活力热服展示、泳装展示、旗袍展示、晚礼展示四个环节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陕西赛区的19岁女孩张珂,荣获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冠军.

 

  香港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主席李翔先生,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亚太区主席Mr.Maurice与冠军选手张珂合影。

  本次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来自陕西赛区的选手张珂荣获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选手宋诗荟荣获十佳选手及最佳造型奖双料奖项。同时深圳维摩精品文化有限公司也荣获最佳分赛区承办奖。

 
 

  深圳维摩精品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国伟先生、深圳珠宝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 Vincent先生与选手宋诗荟合影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举办的一场国际性职业赛事,同时也是全球十大赛事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以“国际超模魅力中华”为大赛主题,通过比赛展现东方女性的修养及形象,比赛自登录中国以来即引起时尚人士的广泛关注,并成功在全国多个省区成功举办。

  本次所提供的CIP超模大赛平台不仅是提供了一个职业晋升的机会,更是给众多的参赛选手一个历练、展示的机会,对以后的生活工作具有潜在帮助。

  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已圆满落幕,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成功举办多届,拥有成熟的体质和全面的配套资源,随着参赛赛区的逐渐扩大和影响力的迅速传播,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必将成为国内业内一流的模特选拔赛事。让我们带着美好的愿景和规划继续努力,将2015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推上更加完美和权威的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2/n410734950.shtml report 2088 2015年3月29日晚,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主办,香港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承办的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市海雅大剧院圆满落幕,来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2014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