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加得全新形象 见证首位女调酒师问鼎紫禁之巅

袁新Vik 调制鸡尾酒 品酒文化 阅读(0) 评论()

  用一如既往的真热情,铸就中国新一代鸡尾酒传世之作

  朗姆酒中的王者BACARDÍ百加得朗姆酒在第三届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正式推出2015年新包装,以全新形象见证中国新生代调酒师的传世之作问鼎紫禁之巅。153年来,BACARDÍ百加得凭借其一如既往的真热情,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不被驯服的精神,生产出相同高品质口感的朗姆酒。这一份坚持与热忱,也激励着中国新生代调酒师创作出充满热情与创意的鸡尾酒,最终铸就历经时间考验的传世之作。在紫禁之巅,来自上海彼楼酒吧的台湾女孩陈诗蓓,凭借对上海这座城市中新与旧完美融合的独特理解,创作出Gold Fashion鸡尾酒,一举问鼎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并成为出战悉尼全球总决赛的首位中国女调酒师。

  

  今年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移师北京紫禁城举行。作为明清两代选拔贤能俊才的场所,紫禁城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百加得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Dean McHugh先生亲临现场为大赛致辞:“中国古代,无数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紫禁城崭露头角。我们非常荣幸能在紫禁城举办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历经时代变迁的紫禁城在今天迎来中国年轻一代调酒师。他们怀着虔诚之心,用一如既往的热情和创意,创造出属于紫禁之巅的传世鸡尾酒。此外,我们也很自豪的揭幕另一个传世之作的全新形象——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朗姆酒品牌,BACARDÍ百加得朗姆酒也会在今晚更换沿用十年的包装设计,以全新形象见证中国传世之作的诞生。”

  

  在紫禁之巅绘出华彩篇章

  秉承BACARDÍ百加得不被驯服的精神,12位才华横溢的中国调酒师,或从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取材,或融入自己调酒生涯深刻的故事,创作出12杯创新鸡尾酒佳作。每一款作品既是王者至尊霸气的彰显,又是后代对传世意味的虔诚体现,更是调酒师对百加得品牌所代表的一如既往真热情的致敬!当晚,来自济南的姚健(Cayman Yao)以一杯充满春雨盎然气息的“岁堤春晓”鸡尾酒摘得本次大赛的季军;来自重庆的张敏(Jimmy Zhang)凭借一杯“Summer Day”获得了亚军,其灵感来源于他与女友泰国度假之行的幸福回忆;最终,来自上海的台湾女孩陈诗蓓(Faye Chen),透过自己对上海这座城市的细腻观察,将魔都新风尚与旧情怀的完美融合呈现在一杯“Gold Fashion”之中,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许,一举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今年选择在北京紫禁城举行,是品牌丰富的底蕴与中国历史的巧妙呼应。BACARDÍ百加得以敬畏之心,使用高科技的3D全息投影技术,为紫禁之巅布上新的容颜:紫禁城太庙的主建筑化身为巨大屏幕,一幅画轴徐徐展开,诠释紫禁之巅的过往、BACARDÍ百加得品牌与家族的一个半世纪发展史、12位中国调酒师的作品故事以及BACARDÍ百加得朗姆酒全新包装的背后故事。3D全息投影技术将现场幻化成巨大的历史舞台,在红墙绿瓦上勾勒出紫禁城太庙及辅殿轮廓;接着时光流逝、四季风雪变换,紫禁城历经朝代变更,依然屹立;画面一转,一艘船驶入,开启新的篇章讲述着BACARDÍ百加得过去153年中所经历的磨难;最后历代百加得标识与酒瓶包装在太庙幕墙上更迭出现,进而迸发火花,揭幕BACARDÍ百加得朗姆酒2015全新包装,传递品牌一如既往、不被驯服的真热情。百加得以现代高科技碰撞历史韵味,让尘封已久的荣耀之巅焕发出新的辉煌。

  

  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朗姆酒品牌,BACARDÍ百加得朗姆推出的全新形象,深受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 Style)影响,展现了百加得品牌独特的传统与发源。包括BACARDÍ百加得Carta Blanca, Carta Oro and Carta Negra在内的全新瓶身体现了精湛的制作工艺:经典的百加得蝙蝠标志代表着财富、健康及家族团结,其灵感来源于20世纪初手绘的百加得蝙蝠图样。瓶身上标签的字体源于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 Style)建筑的代表El Edificio Bacardi(百加得大楼)上的手工雕刻字样,这栋大楼位于古巴哈瓦那,曾是百加得品牌的销售办公楼以及当地代表性的酒吧。每一瓶新包装的百加得清淡朗姆酒和深色朗姆酒上都有着独特的印花装饰,瓶身背面还印有百加得家族历史简介,对于口感的描述,以及饮用方式。此外,瓶身上贴着的纸质标签均由朗姆酒酿造工序中产生的副产品——甘蔗纤维循环再生制成。新包装上也体现了150多年来百加得朗姆酒的历史与荣耀:包括1888年由西班牙皇室授予表彰优秀品质的皇室徽章,自1862年以来荣获的一系列奖章(百加得朗姆酒是全球获奖最多的烈性酒),以及品牌创始人唐-法昆多-百加得-马索(Don Facundo Bacardí Massó)的签名(百加得公司自1862年创始至今,由百加得家族世代相传)。

  

  勇攀全球传世鸡尾酒巅峰

  首位荣登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全球三强的中国知名调酒师谢俊(Carson Xie)也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是我圆梦的地方,我很高兴今天能回到这个熟悉的舞台,与又一届才华洋溢的调酒师们交流经验。我也希望今年的冠军Faye能带着她的作品勇攀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全球总冠军的巅峰。”

  

  随着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在中国的持续开展,越来越多秉承BACARDÍ百加得一如既往真热情的调酒师拥有一个可以施展才华的平台。此次中国区冠军陈诗蓓将携其传世鸡尾酒作品Gold Fashion于今年5月前往澳大利亚悉尼角逐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的全球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位让世界瞩目的中国传奇!

  

  BACARDÍ百加得朗姆酒简介-全球获奖最多的朗姆酒

  1862年,在圣地亚哥-德古巴,创始人唐-法昆多-百加得-马索制作了口感清淡的朗姆酒--百加得,从而使烈性酒行业发生了变革。百加得朗姆酒的独特口感促进了鸡尾酒领域的先锋发明了一些全球最著名的酒,包括Bacardi Mojito、Bacardi Daiquiri、Bacardi Cuba Libre、Bacardi Piña Colada和Bacardi Presidente。百加得朗姆酒因品质、口感和创新荣获了550余项大奖,成为了全球获奖最多的烈性酒。目前,百加得朗姆酒在波多黎各和墨西哥生产,在这两个地方制作的朗姆酒可确保如今的口感与1862年首次调和时的口感保持一致。https://www.bacardi.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3/n410755492.shtml report 3782 用一如既往的真热情,铸就中国新一代鸡尾酒传世之作朗姆酒中的王者BACARDÍ百加得朗姆酒在第三届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