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指尖映出海蓝 盛夏沁凉美甲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想想看,抬起手的时候便可看到蓝色的天空和大海,即使在郁闷烦躁的时候也能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呢。在自然界,蓝色是一种非常纯净的色彩,但也拥有着非常多的种类,比如纯蓝、浅蓝、深蓝、钴蓝……在这么多种蓝色里面,一定会有你所想要“戴”在手上的蓝色。小编在这里为你整理了6款蓝色系的试色图,快去感受一下它的独特魅力吧!

  

  迪奥 (Dior) 指甲油

  迪奥 (Dior) 指甲油 #Bahia (792)

  点评:这是一款充满着盈润湖蓝色的亮面漆指甲油,颜色略深,同时有着一点点浆果的质感,看似清澈透明但是却不是透明的,涂在指甲上非常亮,就像水面一样看上去令人心旷神怡。

  

  欧莱雅 (L'Oreal) 指甲油

  欧莱雅 (L'Oreal) 指甲油 #Now You Sea Me

  点评:#Now You Sea Me的这款指甲油颜色很淡,有点像奶油,有一种薄荷冰淇淋的感觉,也像是烈日当头的那一片浅蓝色的天空。这个颜色给人带来了一种想要吃冰淇淋的欲望,因为看起来真的很可口很凉爽呢。

  

  Zoya指甲油

  Zoya指甲油 #Rocky

  点评:比起上面那一款浅蓝色,Zoya的这款#Rocky显得非常厚重,视觉上好像马上就会融化并滴落下来。颜色看起来很干净清爽,同时这个蓝色又不会太亮,适合给个性低调的海报Girl推荐。

  

  Color Club指甲油

  Color Club指甲油 #Blue Heaven

  点评:非常耀眼的一款蓝色,其中的闪烁微粒非常多以至于一眼看上去,原本的蓝色都快看不出来了。涂在指甲上的样子让编编想到了那波光粼粼的夏日午后的海面。非常璀璨而且闪烁,同时还会带有彩虹的色彩,让人爱不释手。

  

  Cult Nails指甲油

  Cult Nails指甲油 #Nakizzle's Shizzle

  点评:纯净的粉蓝色,看起来不掺有任何杂质。颜色淡淡的很靓丽,非常清爽又不至于奇怪,和衣服也能有很多种搭配,是一款非常Pop非常讨人喜欢的颜色。

  

  Essie指甲油

  Essie指甲油 #In the Cab-ana

  点评:冰蓝色?蓝绿色?这款名为#In the Cab-ana的指甲油带有那么一点绿,介于冰蓝和蓝绿色之间,并且居中得非常巧妙。显色度非常好,很亮而且不会显得肤色黯淡,又在一定程度上让你的十指关注度迅速Up,如果用蓝天大海或者其他来形容的话,应该是“结冰的湖面”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7/n410904878.shtml report 2047 想想看,抬起手的时候便可看到蓝色的天空和大海,即使在郁闷烦躁的时候也能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呢。在自然界,蓝色是一种非常纯净的色彩,但也拥有着非常多的种类,比如纯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