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美食 要健康 还要瘦!

家弘 阅读(0) 评论()

  要美食 要健康 还要瘦!

  2015-04-07家弘家弘家弘

  家弘

  微信号 jiahonglaoshi

  功能介绍 健康美肤专家 具药师、美容师双重资历10年以上,结合医药与美容专业背景,推崇「内调外养」的护肤保养,从根本解决肌肤问题。

  市面上减重的方法琳琅满目,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真正甩掉脂肪、雕塑完美窈窕体态,达到真正的健康减肥效果呢?其实,想要减脂减重的关键就是:每日的热量总摄取量<热量的总消耗量”。但是许多人因为不当控制热量,导致过度饥饿,反而会让身体的肌肉流失,甚至瘦下来之后肌肤松垮暗沈,看起来更加的苍老。想要瘦得健康、瘦的漂亮,减重的方法是很重要的。就让我们来看看有那些方式除了可以有效帮助减去多余脂肪,还能越吃越瘦,越吃越年轻。

  

  亮丽减重小密技

  1.遵守热量控制原则

  原则一:男性每日热量摄取1,500~1,800大卡

  女性每日热量摄取1,200~1,500大卡

  原则二:热量摄取多寡,早餐/午餐>晚餐

  原则三:弹性原则,让你瘦得更长久

  假设你连续三天都节食,只吸收每日所需热量的75%,那第四天可以将热量提高到每日所需热量的100~105%(也就是说第四天可以多摄取25%的热量)。平均这四天的总热量后,不仅控制了热量的摄取,也可以满足减重时期的口腹之欲;根据临床研究,这方式也比较不容易拉低生理上的基础代谢率,可以使基础代谢率(每日热量的基础消耗)呈现最佳状态。

  2.少量多餐:

  少量多餐的目的是避免因饥饿的时候失去理智大量摄取过多热量。方法是在餐与餐之间摄取些低热量高纤维的食物。例如:

  每日热量控制小诀窍:圣女西红柿

  圣女西红柿也就是所谓的小西红柿,每100克西红柿中就含有95克水分,不仅水份多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苹果酸、柠檬酸等营养成分,其中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最重要的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将恼人的油脂排出体外。

  

  3.跟甜食说掰掰

  甜食是减肥时期的大敌。不仅是甜食,淀粉类与酒精都是身体脂肪快速囤积的祸首。因为这类的食物转化成脂肪的速度较快,即使是有做热量控制,饮食中若含有大量淀粉类食物,脂肪必然悄悄的堆积上身。

  

  注:减重时期的淀粉摄取是必要的,因为淀粉有类似启动身体代谢火种的角色,但摄取时间建议以早餐与午餐为主。晚餐的淀粉量可以大大减量或甚至不吃都行。

  4.水份的摄取

  水份的摄取每人每日建议依照自己的体重乘以30cc就是我们一天应该要摄取的水份量。水份摄取过多过少都会影响到基础代谢与热量消耗量。所以在减重过程中适量的水分摄取相当重要。

  

  仿间减肥小秒招,真的靠普吗?

  蔬果汁减肥法:

  单纯的蔬果汁减肥法其实当初是在欧洲许多顺势疗法的医师做排毒使用,因为是属于严苛的热量控制,对于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肾脏疾病患者不建议使用。而且执行时间也不建议过长,建议以七天为一周期即可。若执行时间过长,体验者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精神状态不佳,甚至出现免疫力降低或是其它不适感。

  哥本哈根减肥法

  按其食谱进行饮食控制,这其实算是还不错的热量控制方式,只要注意营养摄取均衡,在这13天中唯一缺点就是太难执行,而且肚子应该会超级饿。它的原理是利用膳食的调整,让身体可以提高脂肪的消耗率,让身体习惯消耗脂肪。不过这种方式对于爱吃淀粉及甜食的族群,只要一恢复饮食约2周,其效果大概就会前功尽弃了。

  想要亮丽减重,除了注意热量控制,建议在餐点之间也可以多些变化,不同的食材含有的营养素多寡各不相同,鸡、猪、鱼、鸭各有优点,并多摄取各类果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千万别再误解减重疗程应该是痛苦与需要节制的过程,让减重回归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随时都可以灵活调整,而且是有趣的。毕竟,若只依靠无法长期坚持的极端减重方式,随之而来的复胖问题,只会不断打击自我的信心喔。

fashion.sohu.com true 家弘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7/n410919089.shtml report 2955 要美食要健康还要瘦!2015-04-07家弘家弘家弘家弘微信号jiahonglaoshi功能介绍健康美肤专家具药师、美容师双重资历10年以上,结合医药与美容专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