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喵喵Miny】美白古法,用羽西白芍精萃还原透亮肌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夏天露肉的时间已经迫在眉睫了!

  被捂了一个冬天的身体肌肤,还能和脸是一个色吗!

  有机会让自己白回来的时候,怎!么!能!不!动!心!

  作为羽西的脑残粉,上一套羽西生机系列才用了一半,看到刚上市的这一套羽西白芍净萃悦白系列忍不住有败回家了~~~冬天补水,初夏当然先美白!

  

  深圳的太阳不是一般的毒辣,可想而知~~没有冬天的深圳,脸也好不到哪里去,显然相比其他城市深圳已经到了炎热的夏季,短袖短裙开始啦,但是但是~~脸和胳膊不一样的色出去怎么不尴尬,提早美白才是王道!真的是超爱这个系列的粉红色,透嫩粉红的玻璃瓶身装满了流动性极强的透明啫喱调理液哟~~

  

  

  珠光的特别有质感呢,最爱新品哈哈哈哈~~

  

  啫喱状的透明质地超温润的呢~~

  

  温润的质地延展性超棒的,直接用手涂抹开来能非常快的被吸收,包裹皮肤形成水墨,轻松补水美白。因为白芍作为中药材中一味中药,具有养血柔肝的作用,如果用到调理肌肤中,能达到美白的功效哟。

  

  

  白芍净萃悦白盈透英华液富含凝练25倍至高精纯白芍精炼,作用不仅能淘汰过分排泄的玄色素,能够抑制高达27%的玄色素形成,从肌底增强肌肤防御能力呢,淘汰肌肤氧化征象。三重抗黑实力,嫩白指日可待!

  

  

  按压式的取用很方便呢。

  

  啊啊啊啊啊,老喵典型滴管控啊!看到滴管型的就受不鸟啊!收藏癖又犯了啊!按压式滴管实在是太贴心了!!

  

  乳白色的质地延展性特别好,清凉润泽,并且涂抹之后并没有油腻感,适合喵喵这样的混合皮。相比之前灵芝系列的中药味,白芍系列更加淡雅清新呢,用着也是爽爽的。

  

  极佳的渗透性在涂抹的时候轻易被肌肤吸收,喵喵还专门看了一下相关数据,数据显示在使用8周后90%以上的使用者表示色斑颜色减淡88%,色斑大小缩小38%,色斑数量减少30%,看来对长斑的姐妹们来说真的是福音哟!

  

  

  羽西净萃悦白盈透乳霜作为基础护肤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面霜中富含的白芍精粹,能有效的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暗黄的肌肤也能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提亮起来哦,让皮肤由内而外的透亮!

  

  

  不要以为夏天用面霜就一定会油腻出油,那是用错了护肤品!特别是很多OL女性,常年办公室的环境让肌肤在白天缺水确实蛮严重的,所以白天的保湿锁水是一天最重要的一步!

  

  

  质地超莹润的呢,并且易涂抹易吸收,滋润不油腻,补水美白都是棒棒的呢!

  

  

  在盛夏即将来临之前,一定要坚持使用噢,坚持才是好肌肤的真正帮手~~还原肌肤最真实的嫩白,越发透亮有光泽,谁不心动呢~??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7/n410937600.shtml report 4333 夏天露肉的时间已经迫在眉睫了!被捂了一个冬天的身体肌肤,还能和脸是一个色吗!有机会让自己白回来的时候,怎!么!能!不!动!心!作为羽西的脑残粉,上一套羽西生机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