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葆露丝开启绿色环保造福环境健康内衣新篇章

来源:搜狐时尚

  4月份的节日耳熟能详的有愚人节、清明节,但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更不可忽视,其有着更重大的意义。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每年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环保主义者、和演艺界明星以及各大厂商都会积极组织旨在造福环境的“绿色环保活动”来支持世界地球日。

  健康向来跟环保是密不可分的,除了食品,在服装领域也一样,尤其是被称为第二层肌肤的内衣,更要注重环保。国际知名内衣品牌葆露丝除了专注做功能内衣,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严格把关生产流程,在产品原料上全部采用环保无污染材料,在生产环节上采用闭合式无污染流程;在公益事业上,全力关注孩子,关注女性健康,针对不同年龄女性群体定期开展内衣通识讲座,以行动全力支持环保。

 

  因此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内衣时更要注重内衣的品质。一直以来葆露丝把孩子的健康成长就纳入了其公益事业的重要项目。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但是,女性的内衣安全问题近几年却越来越威胁到大众的生活质量。低质的内衣面料往往都含有甲醛,尤其是颜色鲜艳的内衣,含有致癌染料;甲醛﹑增塑剂﹑重金属等众多有害成分,对人体的伤害更大。这些有害成分除了会刺激人的呼吸道,还会对人的皮肤造成伤害,穿这样的低质内衣,并不会马上就有不良反应,它是随着时间推移有一个慢慢积累的伤害过程。长期穿着问题内衣,轻者引起皮肤炎症,严重会导致恶心呕吐,还有可能造成肺气肿,肝炎并诱发癌症,其致癌性甚至有机会超过苏丹红。

 

  大多消费者在选购内衣时,并没有在意内衣的安全性,而是更加看中其款式,而这恰恰是内衣选购中最大的一个误区。香港葆露丝对内衣面料的环保有着一套严格的执行标准,透气性和天然性是内衣其选料的首要标准。葆露丝功能内衣面料采用专利APIS蛋白丝布,使用活性化的温泉水加工而来,内层蚕丝紧紧包裹于纤维外,其手感柔软如丝,弹性、透气度、结实度和爽滑度更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很好地贴合东方女性的身形,帮助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提高免疫力、降脂美容的科学功效,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品质保证,健康保障

  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拥有「Oeko-Tex ® 染料无致癌物质标签」,除此之外,香港认可处认证的实验室之一「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测试、检验葆露丝胸围后,证实其不含重金属、甲醛、偶氮染料,并颁发证明书,葆露丝功能内衣亦是首家内衣品牌荣获该殊荣。

 

 

  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一向坚守「提供健康、物有所值的产品及专业服务给客人」的宗旨,所推出的每一款内衣都是全力支持绿色环保、造福环境的“健康内衣”,其品牌导向在内衣领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让更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内衣时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了解到“健康内衣”的定义,提高了选择“健康内衣”的意识,而APIS蛋白丝布这一绿色环保内衣布料更是引领了内衣面料的潮流。

  世界环保日,葆露丝以实际行动支持!你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8/n410925357.shtml report 2844 4月份的节日耳熟能详的有愚人节、清明节,但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更不可忽视,其有着更重大的意义。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葆露丝开启绿色环保造福环境健康内衣新篇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