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ESPRESSO全新PER?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

刘可维 顶级家具 阅读(0) 评论()

  全球顶级咖啡品牌Nespresso再次推出全新限量版优选咖啡——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旨在为全球咖啡爱好者带来不断的惊喜与令人愉悦的专属咖啡时刻。Nespresso限量版纯正之源(Pure Origin)系列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甄选源自秘鲁安第斯山谷中偏远安谧的咖啡农场所生产的优质咖啡生豆,为咖啡爱好者们开启一段神秘的秘鲁咖啡体验之旅,带领他们探索臻萃饱满,悠然浓郁的感官盛宴。

NESPRESSO限量版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

  “Nespresso俱乐部会员对我们每次推出的限量版优选咖啡都充满期待,无论是其带来的全新口味、芳香还是口感都令人兴奋不已,”雀巢Nespresso咖啡业务负责人Karsten Ranitzsch先生表示,“我们的咖啡专家欣然为咖啡爱品鉴好者带来一段感官旅程,去探索秘鲁这个神秘的咖啡世界以及当地特产的非凡咖啡。”

NESPRESSO限量版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胶囊与秘鲁安第斯山脉

  限量版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胶囊将限时加入“纯正之源”(Pure Origin)优选咖啡胶囊家族,该家族成员还包括Indriya from India(印度-印缀雅咖啡)、Rosabaya de Colombia(哥伦比亚–若萨巴雅咖啡)、Dulsão do Brasil(巴西-都索欧咖啡)及Bukeela ka Ethiopia(埃塞俄比亚–布绮拉咖啡)等口味。Nespresso咖啡专家挑选全球最具盛名的咖啡豆种植国,悉心打造“纯正之源”优选咖啡胶囊,该系列的每一款咖啡分别都源于同一个国家的专属地区,反映出当地咖啡独一无二的风味。Nespresso咖啡专家对甄选全球各地高品质咖啡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他们在安第斯山脉的山谷中深深探寻,在这个世外桃源中找到品质非凡的咖啡品种。

NESPRESSO限量版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胶囊包装

  多项客观因素成就了秘鲁安第斯山脉地区咖啡的优秀品质:首先,亚热带气候与干湿分明的季节提供了最为理想的咖啡豆培种植育环境;其次,接近1500米的海拔高度令土壤接受到最适宜的日光照射;最后,当地的咖啡农对他们的土地的无限热情,促使他们顺应天则,种植出品质最佳的咖啡豆——也是隐藏在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背后的独特魅力。

NESPRESSO限量版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胶囊包装

  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胶囊是一款浓郁、甘甜、口感圆润的浓缩咖啡,带有烘培和可可香气,强度为8。这款口感复杂柔顺的“纯正之源”浓缩咖啡能与牛奶完美搭配,形成饱满细腻的质地,甘甜的香气令人联想到香蕉弗朗焙(banana flambé)。丝滑的质地与齿颊留香的愉悦体验令你犹如置身祕鲁安第斯山脉之旅中。Perú Secreto秘鲁秘境优选咖啡胶囊的包装设计以“石头”为灵感,映射着咖啡的原产地——雄伟的安第斯山脉;并饰以抽象的印加图形,代表着古文明对这一咖啡原产国无所不在的影响;充满金属感的亮蓝色胶囊则暗喻着培育这一高质咖啡的丰富气候和自然环境。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8/n410961855.shtml report 2439 全球顶级咖啡品牌Nespresso再次推出全新限量版优选咖啡——PerúSecreto秘鲁秘境,旨在为全球咖啡爱好者带来不断的惊喜与令人愉悦的专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