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明星都喜欢穿白色牛仔裤?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不管你如何不待见白色仔裤,不可否认的是各种秀场外都会有它的影子,明星基本人腿一条。最近,我们就看到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Lindsay Lohan,Jennifer Lopez和臀姐都穿着白色仔裤上镜。白色仔裤和其他款裤子都不太一样,不能像选普通仔裤一样,一定要找到非常合适自己身形的裤子。

  

  破洞仔裤当然是最近大热的款,但是姑娘们需要明白破洞越多越显腿粗。所以找的时候可能需要多试几条才能找到最合适的。

  腿短的姑娘应该选择包腿款式,或者挽起来的九分裤,而且记得一定要穿高跟鞋!当你找到合适的白色仔裤后就来看看怎么搭配是最棒的吧。

  Boyfriend风

  周末出街时,放弃普通的仔裤,换上纯白色的仔裤,给整体造型增添清新的感觉吧。穿上肥大的蓝色衬衫,记得把下摆塞到裤子里。最后搭配纯白的运动鞋就Okay了

  

  上衣 Frame Denim Le

  破洞裤子 New Look

  水桶包 Meli Melo

  运动鞋 Nike

  紧腿裤

  周五晚上与朋友出游最佳招桃花的look哦~穿上超紧的白色牛仔裤,上面搭上Oversize的裸粉色毛衣,穿上性感的豹纹高跟鞋,最后搭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包包。绝对让你所有朋友都对你的装扮羡慕嫉妒恨。

  

  白仔裤 Paige Denim

  毛衣 H&M

  斜跨流苏包River Island

  豹纹高跟鞋 Atterley Road

  连体裤

  比白色仔裤还难穿的应该就是白色牛仔连体裤。对自已身材有自信的姑娘不妨试一下。但是一件这么大方简洁的连体裤真的是怎么搭都很有feel~像这样搭配灰色的高跟鞋和双肩包会有随性的look。

  

  双肩背包 Whistles

  高跟凉鞋 ASOS

  项链 Warehouse

  连体裤 Topshop

  明星也爱白色牛仔裤

  Kim 臀姐

  

  Paris Hilton

  

  Blake Lively

  

  Miranda Kerr很喜欢穿白色牛仔裤

  

  

  

  Kendall Jenner

  

  还在担心白色显胖吗?臀姐都穿了,你在怕什么?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9/n411001464.shtml report 2535 不管你如何不待见白色仔裤,不可否认的是各种秀场外都会有它的影子,明星基本人腿一条。最近,我们就看到RosieHuntington-Whiteley,Linds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