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养】脱皮急救法 水润美肌不紧绷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保养】脱皮急救法 水润美肌不紧绷

  2015-04-09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微信号 kevinchouwx

  功能介绍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进入换季,早晚温差大,空气中湿度越来越少,脸上的肌肤容易开始出现脱皮、紧绷,很多妹子为此感到懊恼。脸上起皮是已经死亡的皮肤细胞堆积而成的老化角质层,在缺水、干燥以及敏感的情况下就会变本加厉,所以紧急补水保湿是重中之重。

  空气干燥会导致肌肤表层缺水、不当的护肤方法、未及时清理新陈代谢产生的老厚角质和过敏都是引起脸部脱皮的主要原因,肌肤在季节变化的过程中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调整不及时就会加重脱皮程度,所以我们需要一系列的措施来急救起皮肌肤。

  

  急救措施1:使用温和滋润洁面产品

  选择正确的洁面产品是应对秋冬季肌肤问题的首要关卡,在肌肤极其敏感的秋冬季,如果使用对肌肤过分刺激、清洁能力强的洁面产品,就会破坏肌肤表层用于锁水保湿的油脂膜,让原本就已经缺水干燥的肌肤丧失锁水以及抵御外界污染侵害的能力,极易出现脱皮、痕痒等症状。因此到了秋冬这种空气水分较少的时节,应该使用温和滋润型的洁面产品,避免因为洁面不当对皮肤造成伤害,也能瞬间缓解肌肤干燥起皮等问题。

  急救措施2:使用保湿滋润型保养品

  气候发生了变化,我们的护肤诉求也是不一样的。在干燥季节不要抗拒油脂而继续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保养品,这样会加剧肌肤中的水分流失,反倒让肌肤通过分泌油脂来抓住水分,让肌肤变成外油内干的情况。所以选择高保湿滋润产品才是正道,让保湿因子渗入肌肤底层,切实有效地急救干燥缺水的肌肤,达到深层补水的效果。

  

  急救措施3:厚敷面膜急救脱皮

  除了加强日常保养的保湿滋润修护,也可以利用面膜来做急救。在上妆或出门前,先敷上一层厚厚的面膜,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增加肌肤角质保湿度。或者可以厚敷面膜睡觉,第二天醒来洗干净,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保湿成分,真正达到24小时不间断补水。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9/n411039454.shtml report 1901 【保养】脱皮急救法水润美肌不紧绷2015-04-09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微信号kevinchouwx功能介绍凯文,台湾著名造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