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末在家干啥呢?学点眼妆小知识

可可兰 阅读(0) 评论()

  

  周末在家除了相亲,打扑克,还有哪些有趣活动呢?

  其实可以自己在家化化妆,涂涂指甲,煮一杯养颜茶,犒劳犒劳好不容易有假期的自己。

  刚看了一篇关于眼妆的文章,和大家共享吧:

  适合化妆刚入门的美眉:

  

  1.很多人都认为眼影只需挑选自个喜欢的颜色就可以了,但事实上,眼影也有分配规则的,跟眼球的颜色相反才是最好的配色,举个比方,假设你的眼球是深棕色,就可以运用金色系的眼影,起到提亮眼周的作用,还能让目光变得更加清澈天然。

  

  2.运用眼影时一定不要遗忘让不一样颜色的眼影天然混合在一同,比方说当你用白色眼影提亮眉骨,而用深色眼影加重眼尾的时分,假设这两种颜色出现了明显的分界线,那妆容不就会非常僵硬么,建议你今后用眼影刷把这两种颜色的眼影混合一下,涂抹在中间过渡的眼皮上,让妆效更为天然。

  

  3.基本上一切的眼影盘都会供应一个小刷子,供你在补妆时涂抹,但在早晨初次上妆时,建议你仍是用专业的眼影刷来涂画,细腻的刷毛会蘸取足够的眼影粉,画出来的眼妆也会更有质感。

  

  4.双眼下方也需求用深色眼影画出阴影,可是面积一定要小,紧贴着下睫毛画一圈即可,假设下阴影太大的话简单让你看起来很疲倦,假设想要让妆容更为天然,就不需求再用眼线笔来勾勒下眼线了。

  

  5.画眼影前,可以先用遮瑕膏均匀下眼皮的肤色,一同起到吸除剩下油脂的作用,今后再用眼影刷蘸取眼影涂画,能让眼妆坚持的时刻更长,削减眼周出油和脱妆的状况。

  

  6.假设你的眼周皱纹或细纹较多,就要尽量防止运用带有亮光颗粒的眼影,这样会加重皱纹,只需亚光眼影才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皱纹。

  

  7.画了眼影今后就需求在用眼线和睫毛膏加深眼周的归纳,让眼周的反差更明显,这样才能让你的眼妆变得深邃有型。

  怎么样,去化妆镜前试试吧,其实化妆这个东西就是熟能生巧,多画几次,找到适合自己的就ok。

  留言问题:

  #皮肤过敏刚刚好点,用以前的护肤品还是有点刺痒!不敢用了。你觉得用全套雅漾可以吗?#

  如果你还没有全套买雅漾,你可以不用买全套,买他们的大喷,然后haba的sq油,雅漾防晒。你可以看看我以前写过一篇可可兰护肤大赏,里面的东西都比较温和,适合敏感期间用,因为我自己本身属于比较敏感的皮肤,除了那个美白精华,如果你已经买了,你可以先试着用用看,但记住敏感期间护肤从俭才是富养

  #你觉得现在过敏期刚过,防晒可以不用吗?#

  不是特别过敏可以用,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帽子,墨镜,口罩,看你自己了

  #你好,眼角有个斑怎么去,刚开始是芝麻大,现在越长越大#

  如果是最近才长的,你可以用美白精华+手指关节按摩,按摩到发红,如果很久了,或者是遗传性的护肤品是解决不了的。

  #亲在吗 怎么才能有效去痘印呢 在脸上好郁闷呀#

  如果你皮肤不敏感可以试试宝拉珍选岁月屏障C15美白紧致导入精华液 ,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想要温和一点,就自己用美白淡斑精华+手指关节按摩,腰按摩到发红。比如理肤泉舒安臻白淡斑精华。痘印这个东西还是腰一定时间来代谢掉,我以前也有写过关于痘印的详细内容,你可以查看历史文章。

  88!

  我平时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以及化妆的教程,一方面给大家提供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可以给大家筛选什么可以花钱,什么不适合自己则不必花钱。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关注可可兰公众号“kekelan520”后,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护肤教程, 包含(瘦身,瑜伽,养生,美发,美妆,健身,美甲,护理等),但有时候百度网盘会出现问题,出现问题可以微信私信我。

  另外 可可兰官方美容护肤网站kekelan520.com,我也会在上面更新内容,不过我大多数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分享。

  可可兰提供一对一咨询哦~

  关注方法:在微信的通讯录中〖添加〗-〖查找公众号〗输入“kekelan520”或者直接搜索 可可兰,即可订阅“可可兰”官方微信,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类教程。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0/n411082686.shtml report 3145 周末在家除了相亲,打扑克,还有哪些有趣活动呢?其实可以自己在家化化妆,涂涂指甲,煮一杯养颜茶,犒劳犒劳好不容易有假期的自己。刚看了一篇关于眼妆的文章,和大家共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