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色诱惑 演绎独特的后现代主义新娘妆

Angelica小妖a 阅读(0) 评论()

   每个女孩子都会有一个婚纱梦,在一个甜蜜的日子里为心爱的他披上美丽的白纱,在彼此的生命中成为对方幸福的理由。

  记得很久之前就给大家演示过甜美梦幻的新娘妆容,就是下面这个样子滴:

  

  当时拍摄这个教程的时候还是闺中待嫁少女,独立在家一手拿着手捧花一手握着相机遥控器,脑海中想象出嫁的样子一边傻笑自拍,转眼已为人母想想就要哭了 咳咳,好吧回归正题,总之这次就不走寻常路啦,哥特式黑色系的新娘妆其实我也很喜欢,正如一些个性时尚的后现代主义婚纱照一般现在也越来越受到一些年轻人欢迎,所以这次就和大家示范这种不一样的风格,希望大家也会喜欢哦~

  

  ~~别怀疑,此照正在cos SD娃娃~哈哈~~

  

  本次使用到的妆品全家福:

  底妆:KATE凯朵均润矿物隔离乳,Dr.Jart蒂佳婷黄金蜗牛气垫BB,MAC魅可柔雾粉饼,YSL圣罗兰明彩玫瑰修颜液;

  眼妆:ETUDE HOUSE伊蒂之屋双头自动眉笔,SLEEK12色矿物眼影,Bobbi Brown波比布朗流云眼线膏,Miss Hana花娜小姐旋转眼胶笔,Maybelline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

  唇妆:Monster High精灵高中印章唇膏;

  腮红:Canmake井田花瓣五色雕刻腮红

  

  美嫁娘的底妆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姑娘在婚礼前一段时间都会对皮肤进行密集保养,除了让皮肤在婚礼当天能以最好的状态示人以外,也是为了让底妆更服帖,让妆后的皮肤水嫩诱人。KATE这款隔离霜是具有妆前乳功效的进化型矿物防晒隔离乳,遮盖毛孔和保湿性都很不错,

  平时单独使用具有SPF30/PA++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

  

  Dr.Jart是韩国BB霜始祖,这款黄金蜗牛气垫是前段时间跟风入的,现在和悦诗风吟家的气垫一样都是我平时用得比较多的气垫,上妆感觉比较水润,很贴妆,能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感,很适合新娘妆容。

  

  新娘子的妆容当然少不了持久度的考验,MAC柔雾粉饼保湿控油,细腻的粉质能保持底妆持久性,同时让底妆更精致。

  

  超美的YSL粉恋光系列我先下手了明彩玫瑰修颜液尝鲜,喜欢粉嫩底妆质感的姑娘可以在粉底液中混合一点进去,平时我更倾向于当作高光腮红使用,按压出适量在手背用指腹点涂在额头、眼下、鼻梁和下巴等需要高光提亮的位置,然后轻轻拍打涂抹均匀就可以让脸部轮廓变得更立体动人。

  

  眉形选择的是韩式直眉,伊蒂之屋这款眉笔也推荐过几次了,白菜中的战斗机~画好之后再用刷子那头理顺一下眉毛,同时让眉色更自然。

  

  眼影选用大地色系,这也是现在很多新娘子的选择,百搭自然还能让眼睛深邃立体,看起来更有神采~

  

  首先用标记的一号裸金色小范围晕染双眼皮皱褶范围。

  

  然后用二号藕粉色晕染在标记范围中。

  

  再用三号金棕色制造眼部深邃感。

  

  接着用四号香槟色提亮眼睛中部。

  

  口碑超好的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真的很好用,哑光质地,显色度超好又不会晕染,描画出线条流畅的眼线之后,眼尾处稍微拉长一些,让眼睛变得有妩媚感。

  

  卧蚕的地方用一号裸金色提亮,眼尾晕染三号金棕色和上眼影想呼应,再用花娜小姐眼胶笔画出下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采。

  

  戴上不太夸张的假睫毛,用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将真假睫毛刷在一起,这款双头睫毛膏有一头是专门刷下睫毛的,设计很人性化,还能照顾到眼头眼尾短小的睫毛。

  

  眼妆完成~

  

  在苹果肌的位置打上腮红,这里用到的是人气很高的Canmake花瓣五色雕刻腮红,粉嫩嫩的蜜桃色夹带着珠光,好气色up up up~

  

  为了衬托整体的黑色系造型选择了偏紫色的精灵高中印章唇膏,其实本来有想过用正红色,但是最近的妆贴中好像有过几次红唇了,而且觉得紫色和黑色搭配能带来更多冷艳的感觉。

  

  换上服装带上发饰,黑色面纱下的脸庞神秘妩媚,这样的风格你喜欢么?

  

  

  

  

  换个唇色戴上白纱,同样也可以浪漫可人的哦~

  一款妆容两种风格切换自如~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谢谢观赏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Angelica小妖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2/n411144469.shtml report 4531 每个女孩子都会有一个婚纱梦,在一个甜蜜的日子里为心爱的他披上美丽的白纱,在彼此的生命中成为对方幸福的理由。记得很久之前就给大家演示过甜美梦幻的新娘妆容,就是下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