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最不敢得罪的竟然是理发师

真优美app 短发 卷发 直发 阅读(0) 评论()

  1、韩国第一美女也有雷人的时候,爆炸头与浓妆的金喜善像是在极力装嫩的大妈。

  

  2、春春,哪个理发师洗完头没把你头发吹干?给我站出来!

  

  3、马伊俐那一头黄色的小卷发实在不怎么配她,但是换了个清新的短发之后,气质大变,瞬间露出清丽本色。

  

  4、天后这是扎了一圈玉米棒子在头上吗?

  

  5、赵薇和王菲不愧是娱乐圈的好姐妹,当年的雷人发型都有姐妹同款。这种“镭射发射器”不愧是走在新新人类的前锋。

  

  6、那英这是去出演《鬼妈妈》真人版吗?

  

  7、原来大花旦李冰冰也有洗剪吹的黑历史,这个米老鼠是什么鬼?

  

  8、这是哪门子的小松狮啊,还我小清新王珞丹。

  

  9、尚雯婕这发型简直是亮瞎了……这得用了几罐发蜡才能打造出来?

  

  10、那时候的洗剪吹擅长飞机造型和大染发。周董顶着一个蓝色鸡冠头是要去变身超人拯救全人类么?!这冷酷又销魂的小眼神,简直看醉了!

  

  11、看了水瓶座怪蜀黍陈坤这个发型,不得不感叹谁年轻的时候没剪过个杀马特发型!

  

  12、辣么妩媚辣么性感的发型,林志颖都能hold住!

  

  13、林峰这发型肯定是打开方式不对!!!

  

  14、杰锅,需要我把这张图发给娜姐不?

  

  15、看够了没,笑了就转发还想看就扫一扫!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3/n411192272.shtml report 2210 1、韩国第一美女也有雷人的时候,爆炸头与浓妆的金喜善像是在极力装嫩的大妈。2、春春,哪个理发师洗完头没把你头发吹干?给我站出来!3、马伊俐那一头黄色的小卷发实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