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onmon】需回购的那些护肤品,完胜白富美

monmon1 阅读(0) 评论()

      爱美妆,爱搭配,爱分享,我是Monmon!各大时尚平台美妆达人,搭配达人。微博:@monmon-m  微信:Monmon-M

  

  女人舍得为自己投资才能得到更多的美丽的赞赏,不过前提是自己要学会努力拼搏哦!化妆台上的护肤彩妆总是满满当当的,但是真心合自己心意的有多少呢,今天和大家分享几款自己用过之后必须回购的好货,都是高大上的哦!

  

  我呢是遗传了我老爸的很多地方,比如臭脾气,比如聪明才智,哈哈哈~然后还有一点就是眼睛,眼皮比较薄比较松。眼睛对于美丽来说确实很重要,但是有时候总有照顾不周的地方,比如我基本每天也都会比较认真的护肤,会用眼霜,但是呢我也是比较注重精神文化生活的啦,最近在看那个电视剧叫《嘿,老头》真的太爱看这种都市剧了,结果就上瘾把相似的剧也都搬出来看,晚上老公喊我睡觉都懒得理。这样熬夜追剧早上起床真的难受,尤其是眼睛,干涩黑眼圈眼袋看着吓人,加上我平常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着电脑或者手机,总之就是各种电子屏,估计很多妞和我一样吧。      我眼皮薄所以真的好松弛而且黑眼圈和眼袋很厉害,手里之前在用的眼霜实在让我扛不住了,然后我就收了这款高大上的眼霜,瑞士La Villosa雪露紫奢华蜂姿眼霜,Made in Switzerland哦~~

  

  

  

  高大上嘛,除了肉疼之外,就是产品内容的高大上了,还有效果的高大上了。拿到手的时候被这个大盒子镇住了,包装盒好大哦,而且颜色特别漂亮的金色,打开盒子眼霜就像一款艺术品一样存放在盒子里。这款眼霜还有配有一个神奇的魔棒,就是这个银质导入棒啦,它能帮助将眼霜导入肌肤加速吸收。

  

  

  眼周是人体最薄弱的肌肤,而且每天眨眼次数那么多,就连笑的时候都会伤害到脆弱的眼周肌肤,所以眼周肌肤很容易松弛产生皱纹黑眼圈。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的烦恼,而且总是挥之不去的,就算用过眼霜眼膜也不见效,那么除了真的要调整作息时间之外就是改换换眼霜了。之前一段时间我就是用眼霜一点效果也没有了,特别头疼,出门的话遮瑕膏涂好厚,但是还是很明显而且过几个小时了眼周还卡粉特难堪。换了瑞士La Villosa雪露紫奢华蜂姿眼霜之后我用的也好认真的哦,因为太喜欢这个质地啦。

  

  

  开盖有一股比较特别的味道,怎么讲呢,我个人觉得是发酵之类的味道,其实我还是蛮喜欢的。金色的应该就是黄金成分了吧, 看上去这个颜色就觉得好贵啊,哈哈。是啫喱状的质地,用指腹轻轻推开非常丝滑细腻,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开,吸收也挺快的。 

  

  早晚洁面爽肤精华之后来用这款眼霜,用配套的银质导入棒蘸取适量的眼霜,由外眼角向内打圈均匀的涂抹眼霜,拿左眼来说就是逆时针的打圈把眼霜涂抹在整个眼周肌肤。然后由内而外依次点按眼部穴位来促进眼部循环。最后用银质导入棒配合手法做提拉,其实这个动作真的很重要哦,重要可以提拉眼周肌肤让它更加紧致,眼尾上扬,这样眼周松弛的肌肤就会很好的紧致也就显得更年轻了。

  

  

  其实也有很多网友说我眼睛松那么多层很难看,我自己也是很伤心的啦,所以才为自己投资这款眼霜嘛,用过两周之后眼袋和黑眼圈改善了不少,之前的眼睛看起来真的好疲惫的感觉哦,现在好了很多啦。个人觉得去黑眼圈和紧致的效果真的不错,而且我朋友也说我黑眼圈好了不少了,真的小开心啦,觉得用对产品比用很多产品要值一千倍。 

  

  这款高大上的神奇的眼霜成分可是非常讲究的,它里面含有提取自意大利蜜粉的蜂王浆,而且是年青工蜂的唾液腺分泌。奢华的蜂王浆含有丰富蛋白、氨基酸、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等等60种肌肤不可缺少的滋养成分。它们能够促进肌肤细胞呼吸,和新陈代谢。眼周肌肤血液循环畅通了,黑眼圈自然淡化了,还有这么多营养物质的呵护所以眼周肌肤也就更加滋润年轻了。要不是以前用过雪露紫护唇膏我还不知道这个品牌的厉害呢,冬天的时候在用他们家的护唇膏真心觉得特别滋润又有很好的修护效果呢,所以这次入手这款眼霜也没有太犹豫,舍得为自己投资得到的回报就是更多的美丽! 

  

  这次回购了Beauty-Lab高田美乌梅汁酵素饮料和Beauty-Lab高田美胶原蛋白果味饮,一个是酵素纤体来着,一个就是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的。这两我一直在喝的,我身边好几个朋友也一直喝,她们也都反应说回购无数次了。其实苗条这事儿也是需要坚持的,虽然酵素也可以用来快速纤体,但是瘦下来之后你完全把酵素丢一边了,而且又暴饮暴食的话肉肉就又会回来,与其这样还不如我坚持喝呢,这样可以一直保持好身材的。 

  

  

  绿色的是Beauty-Lab高田美乌梅汁酵素饮料,它蕴含综合植物酵素、乌梅、木瓜酵素、柠檬酸,促进食物中蛋白质及脂肪的分解,促进肠蠕动,改善便秘,并增加身体免疫力、改善肝脏机能、净化血液,防衰老作用。喝起来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欢喝乌梅汁的,味道和这个有点相似。我每天早上起床之后就空腹喝一瓶这个酵素饮料,它可以帮助我调节肠道益生菌群,维持正常消化吸收。跟你讲我现在BB真的超级规律的,早上起床之后必须BB的哦而且很顺畅啦,哈哈!估计有的便秘的妹纸会羡慕死的,这个就是酵素的魅力所在啦,要健康的纤体BB顺畅这是第一步!

  

  

  一小支的酵素饮料携带也很方便,要是出门旅行什么的我都会带着,也不占位置,坚持喝对身体好对皮肤也好还能瘦身。酵素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但是现在我们面对的生活压力很大,再者就是抽烟啊以及吃各种不健康的食物,还有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酵素都会减少,喝酵素饮料为身体补充酵素就能助调节新陈代谢,助消化清肠排毒,减轻体重,美肤养颜。尤其是春节之后估计很多妹纸体重都飙涨,最近又要开始穿裙子了有木有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的感觉,嘿嘿,平常要记得有健康的饮食习惯啦,再就是经常喝酵素加上还是多多运动一下吧! 

  

  然后需要内调的另一个就是胶原蛋白了,年龄慢慢增长但是体内的胶原蛋白却在慢慢减少,说起来就很忧伤了,简单的讲胶原蛋白能让皮肤看起来有弹性很水润显得年轻,反之责皮肤看其来暗淡无光,小细纹等等各种糟糕的问题。以前都是胶原蛋白粉冲着喝我有时候比较懒嫌麻烦,所以这种瓶装的就适合我这种懒人了,一天一直开盖即饮方便省事有木有!黄色的这支就是Beauty-Lab高田美胶原蛋白果味饮。早上酵素晚上就喝这支胶原蛋白,完美搭档啊!

  

  选胶原蛋白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要能吸收才行,高田美胶原蛋白饮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子小于3000道尔顿,最适宜人体肠道与皮肤直接吸收,良好的水溶性、热稳定性和酸稳定性。一瓶是50ml,一瓶中就含有5000mg的胶原蛋白精华,能够充分补充肌肤每日所需。这支胶原蛋白饮还添加西印度樱桃,红石榴,沙漠西瓜等天然果蔬精华,口感很好,我恨不得把它当果汁饮料一次来一大瓶,哈哈!大家应该知道吧,樱桃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还能有效淡化痘印。红石榴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成分,让肌肤更加有光泽远离暗沉。沙漠西瓜美白保湿抗衰。同时还含有维生素C,天山雪莲等成分,所以这个胶原蛋白饮比单独服用胶原蛋白美容效果更好。

  

  

  酵素搭配胶原蛋白饮一起饮用,酵素纤体清肠毒,胶原蛋白美白增加肌肤弹性,苗条身材有了,好肌肤也有了,每天就喝这么两支饮料的事情就搞定是不是很轻松呢!夏天快到了,美丽的裙子穿起来吧!

  冬天一直在叨叨补水补水,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了也该美白咯。一个冬天基本没怎么做防晒,但是冬天其实也很容易晒黑呀,然后最近天气好了阳光更强,感觉被晒的更黑了,小斑点也跑出来了,所以美白真的是刻不容缓了。

  之前美白产品我一般是用美白面膜啊,美白精华,和美白乳液面霜,但是面膜吧又不宜天天用,精华倒是浓度很高效果不错不过更加适合局部美白,面霜呢浓度偏低,要坚持用很久很久才能见到一些效果。所以呢兰蔻就出了一款懂美白的兰蔻焕白精华水,美白路上摸爬滚打也许我就差这货呢!所以决定试一试,用过之后感觉真的皮肤变的润白起来了!

  

  妞们估计最近也应该到处有看到它的身影吧,因为实在好用所以忒火!延续了兰蔻家美容液一贯的包装设计,美白系列嘛所以这次是白色的包装,简洁大气。小瓶口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也可以保持瓶内精华水的新鲜。

  

  透明的精华水,质地比纯露那种要浓稠一些,但是也非常水润。闻起来会有淡淡的花香已经植物的清香,很值得回味哦。因为它含有摩洛哥玫瑰精粹所以闻起来有花香味。同时还有一些植物维C萃取稳定性非常好,以及亮采成分大豆精华。

  

  坚持用下来我感觉是白了一些,而且这个白不是那种卡白的感觉哦,是很润的白里透红的好气色的感觉。淡化黑色素是真的有效,脸上的斑点有变小一些了,痘印也淡化了好多。最近和朋友见面她也说我皮肤最近保养的不错,气色很好。

  

  以前一直觉得自己长相够年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怎么都抵不过岁月的痕迹,被大家熟知的“小黑瓶”将护肤的理念深入至基因层面,是突破基因组学与蛋白质组学的前沿研究成果。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但是之前也对它有很多的了解。130多项国际美容奖项,2分钟一瓶,瓶身加起来可抵480个埃菲尔铁塔大名鼎鼎的兰蔻精华肌底液还能不知道吗!

  

  独一无二的蛋清质地看上去非常稀薄,但其实是因为它的蛋清质地和细胞间质很相似,轻轻涂抹之后瞬间就能被肌肤吸收,而且毫不粘腻。小黑瓶不仅仅是肌底液更是精华,所以我的护肤步骤也可以省下一步了。 

  

  

  一滴管的量刚好够全脸使用,滴在手心均匀滴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瞬间被肌肤噌噌的吸收了,每一滴精华都能直达肌底协助紧致肌肤,恢复弹力清除自由基,年轻就显而易见了。小黑瓶不仅能够独当一面,也乐于成人之美,如果不想给肌肤太多的负担可以单独使用小黑瓶,如果皮肤需要更多的呵护,可以在小黑瓶之后再来用后续的护肤品,这时候小黑瓶也是很好相处的,它能够提升后续3倍的吸收力,也就是用它之后,后续的保养品也会变的更好吸收。 

  

  美了一天了回到家一定要好好洗脸,我对于洁面产品还特别挑剔,不一定是最贵的才用起来是最好的,之前其实也尝试过非常多的洁面产品,我皮肤比较干洗脸之后总觉得紧绷不舒服。从去年第一次用了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之后就一直是用这一款,那瓶已经空了,最近开瓶了这一支新的。目前为止除了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是回购的洁面产品,再没有回购过其他洁面了。

  

  

  晶莹的啫喱状,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沾水起泡,泡泡还是蛮丰富的。经常化妆的我对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有着无限的爱,它能够温和的溶解多余油脂彻底清洁皮肤并清除残妆,同时不会洗去皮肤天然的油脂,保持皮肤的自然防护功能。同时添加温和的杏籽油,甜杏仁油等保湿成分,清洁的同时不会造成皮肤干燥。

  

  

  起泡之后在脸上打圈按摩,在T区爱出油的位置稍微多加按摩一下,冲洗的时候也蛮好洗掉的,洗脸之后皮肤也没有那种紧绷的感觉但是又蛮清爽的。再配合高保湿啫喱霜来用,补水保湿效果很赞,这款洁面啫喱本身也含有角鲨烷,就是一种高度精练的保湿油,所以清洁的同时能够保湿。  

  

  愉快的穿漂亮的裙子玩耍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完毕啦,欢迎回帖哦,么么哒~微博:@monmon-m

fashion.sohu.com true monmon1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3/n411194777.shtml report 8837 爱美妆,爱搭配,爱分享,我是Monmon!各大时尚平台美妆达人,搭配达人。微博:@monmon-m微信:Monmon-M女人舍得为自己投资才能得到更多的美丽的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