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脚踏两船之局如何破?

秋心 爱情诊疗 阅读(0) 评论()

秋心老师:您好,我未婚夫是我大学同学,感情很好,但是他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我提出过,他没有认真改正过1、大学到现在基本上是AA,订婚后,吃饭总是催我买单。2、毕业到现在从没有为我父母买过任何东西,只有过年在他父母的提议下才会提东西来我家看望。3、不允许我交往任何男性朋友,看到微信男同事聊天他会强行删掉;异性送东西,他给人家发短信质问。

爆发了冲突1、我请男同事吃饭,告诉了未婚夫,他不同意认为我故意约人家吃饭,电话轰炸让我回家我没理,等我回到家他反锁门让我在门外待了一个小时,说为了惩罚我。2、对他束缚、不上进开始不满,失望,偶然认识了另一个男生,并喜欢上。但没有告诉那个男生我已经订婚,已经同居。男生最终发了一条微信表白,然后说自己在挖墙脚,不想再继续下去,想不联系一段时间,如果那时我分手了,那重新在一起,如果没分手结婚了,那祝我幸福。我回复挽留的微信被未婚夫发现,他打了那个男生电话骂了一顿,我在制止他的过程中,他打了我后背,踢了我。后来未婚夫向我道歉,我已经伤透心,要跟他分手。另一个周末,我又和那个男生出去爬山,未婚夫知道我骗他出去玩,很急哭着挽留我回去。这个男生也感觉到了危机,劝说我搬出去。并且说如果我不搬出来,他不会再跟我联系,我舍不得就答应了他。

在男生的帮助下我偷偷搬离了和未婚夫住的地方,在一起了,跟未婚夫说分手,让家人去退婚,最终没有成功。未婚夫穷追不舍,威胁、挽留,但是他不确定我是否出轨,只知道我自己租房子。到现在和他分开了两个月,跟现在男友一起,但是心却想回到旧爱身边难以放下,难以有勇气再跟未婚夫分手。我这情况就是出轨了,就算到未婚夫身边,也未必能幸福,未婚夫知道了这些事不会原谅的。纸包不住火的,现在我陷入了困境,想回到前任身边无奈自己走远了太多,我该怎么办,继续和现任在一起,自己又整天放不下前任,前任苦苦挽留想给他一次机会。现任也已经知道订过婚,但没想放弃我。我想结束这脚踏两只船的生活,太累。

秋心回复:

  只要是可知可觉之物,本质上便不可能完美的,人更是如此,世上从来没有完美的选择,旧爱新欢,各有所长,如若心中有贪念,便会使自己陷于两难的局面,一边是前男友苦苦的挽留满足了自己被深爱的幻觉,一边是现任的新鲜和对将来的不安,如何能不纠结?

所有的选择都有风险,没有百分之一百安全的未来,问题在于你能做出什么选择,又愿意或有力承担怎样的风险,决定的执行并不困难,困难在于做出坚决的决定。如果你前男友真是如你诉说的那样小气、专制又自私,那你留恋的是什么?纯粹因为他显得不想失去你?或是你离开他又与现任在一起后,才发现他比你现任好、然后害怕感情出走过日后难以被宽恕?凡事皆有因果,如果真是不舍前男友,回首重投他怀抱便是,只是确实日后被知道你曾背负他,会否因之被责难则不好说——评估这风险,如果日后被责难也能承担便回头;如果不能,现任不够好也只能继续或重新再找。

我只能告诉你:选择在于承担。不要期望所想皆能得,过错则不需要受难,这是不可能的,一个不完美的女人,选择一个不完美的男人,然后互相包容努力谱写一段完美的婚姻,如此而已。

fashion.sohu.com true 秋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3/n411197379.shtml report 1694 秋心老师:您好,我未婚夫是我大学同学,感情很好,但是他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我提出过,他没有认真改正过1、大学到现在基本上是AA,订婚后,吃饭总是催我买单。2、毕业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