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该如何正确使用洁面仪?

张瀚一 男士美容 美容工具 洁面 阅读(0) 评论()

  

  1、不同肌肤该如何选用洁面仪?

  男士的肌肤虽然油脂分泌旺盛,皮脂和角质层较厚,但使用洁面仪也需根据肤质来选择,干性、油性和混合性。

  干性肌肤可选择超声波震动洁面仪,将洁面刷轻轻放在皮肤表面按压或打圈,利用声波震动顺着纹理进行清洁。

  大部分男士肌肤属于混合性,建议使用刷毛偏长,较柔软的手动洁面仪。可以为肌肤做分区护理,自主控制清洁力度。

  油性肌肤适合电动旋转可替换刷头的洁面仪,施力均匀按摩打开毛孔,深层洁净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质,长期使用3-4个月更换一次刷头。

  这里需特别注意:喜欢做高保养的男士,肌肤易敏感和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肤的朋友不建议使用洁面仪。

  2、男士该如何正确的使用洁面仪?在洗脸的哪个步骤?

  首先需根据自身肤质、仪器类型及作用,针对需求来选择适合的洁面仪,而不是一味的想要肌肤清洁更彻底更干净,只有选对洁面仪,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够很好的利用它来护理肌肤。

  用清水沾湿面部和刷头后,将洁面产品涂抹在脸上轻揉起泡,再使用洁面仪清洁,记得洗脸的时间不宜过长,如果是用剃须刀来刮胡子的男性,不建议使用洁面仪清洁刮胡须的部位,容易受到刺激,脆弱敏感。

  3、使用洁面仪后的护肤步骤  和注意事项(护肤品的选择)

  使用洁面仪后,清洗干净面部,再进行常规保养步骤(肌底液-化妆水-精华-乳液),也可怕打一层化妆水后,敷片保湿补水面膜,深层滋润肌肤。在使用洁面仪后可以令后续保养达到充分吸收,尽量不要使用美白和抗老的面膜,并且避免选择含有水杨酸、去角质类的护肤品,会使皮肤角质层变薄,抵抗力减弱。

  4、不同性质的肌肤使用洁面仪有何区别?

  为干性肌肤做面部SPA,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淋巴排毒,光滑肌肤,淡化细纹。

  油性肌肤皮脂油脂分泌旺盛,使用洁面仪可帮助清洁紧致毛孔,控油,去角质和死皮。

  敏感肌肤不建议使用洁面仪,平时只要选对产品,就能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

  混合性肌肤选择分时保养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早晨使用洁面仪,正常保养完出门,晚上无需再用洁面仪,可以做一些水杨酸祛痘之类的高保养护理。

  换季时,皮肤处在敏感期,建议在换季后肌肤进入一个平稳期后再使用洁面仪。

  5、脸部痘痘区是否可以使用洁面仪?

  不建议使用,再柔软的刷毛,也会造成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小伤口。痘痘肌肤本身敏感存在不同程度的炎症,使用洁面仪过度的清洁,不经意的摩擦易令伤口破损,导致痘痘发炎,周围肌肤遭受感染。

  6、男生使用洁面仪洗脸的时间是否应该更长?

  不需要过长,通常1分钟左右即可,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分区停留使用,粗糙易出油的T区20 秒左右,脸颊等细嫩部位停留10秒左右即可。

  这里提醒大家,洁面仪会给肌肤带来很强的清洁效果,它是一个辅助工具,当肌肤需要它时能加分美容,而选择不恰当,不需要它时只会减分。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4/n411264893.shtml report 1743 1、不同肌肤该如何选用洁面仪?男士的肌肤虽然油脂分泌旺盛,皮脂和角质层较厚,但使用洁面仪也需根据肤质来选择,干性、油性和混合性。干性肌肤可选择超声波震动洁面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