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房变女神指南 外套马尾高科技

  夏天的美不同于春天的活泼、秋天的成熟和冬天的温暖,夏天就要奔放、运动和任性。当然,炎炎夏季,穿短裤、短裙,去海滩享受比基尼阳光浴似乎只有身材好的MM才可以,你满身肥肉还敢出来吗?所以,姐妹们,是时候该动起来了!

  任性过夏天,就要从运动开始

  走进热闹的健身房,在里面挥汗如雨的不光是彪形大汉,还有众多窈窕淑女。在夏季不仅要有修长的小腿和手臂,腰、腹部的紧实也能让你有一个良好的身形和气色哦!

  但是,你有没想过运动本身也是一项重要的社交?!因为除了和好友三五相约外,你不会知道在你运动时还将会遇到谁,发生什么故事,所以保持完美的形象就变得至关重要。没准儿,在运动时,你就遇上了能一起去沙滩的那个TA。

  所以,在你制定好健身计划后,还要再上上下下仔细检查下面的几点!才能让你在运动时,也能保持完美和自如的形象哦。

  

  1、加分小外套,能使你变得优雅起来。

  运动装一定要舒适好穿,虽然选择排汗快的无袖吊带衫和抹胸不仅便于运动,不会让你畅快的节奏被汗渍打乱,还会在不经意间展现出你因运动而优美的线条。但是在运动间隙或者结束后的小外套,却可以让你瞬间变得优雅起来哦。

  2、别让容易被忽视的体毛毁了你

  俗话说从细节看穿一个女人,面子功夫做齐全了,可一不小心,身体的毛毛露出来那就囧啦。尤其是在运动健身时,如果还时时担心不知何时会外露的毛毛,让Grils们如何能专心的锻炼? 所以,在穿衣BRA、短裤运动前,必须要做的工作便是脱毛,这样才能安心、自信地展露自己的肌肤。

  

  3、运动中的发型能让点缀你的精神

  相信Grils们都知道,带妆的运动会慢慢毁掉你的肌肤,所以如何在无妆保护下还能看起来美美哒?发型就成为了决定性因素!下面就为你推荐3款经典发型,既不怕运动中散开,又能让你美美的。

  经典马尾

  高马尾一直是健身房的宠儿。只需用发梳将头发往后梳,用橡皮圈扎好就可以了!想要与众不同?还可以用定型喷雾提升马尾质感,或者从马尾中挑出一缕缠绕在马尾辫的根部来增加时尚感都是不错的方法。

  

  芭蕾发髻

  将所有头发盘起留出全部的面部和颈部,不仅是另一个运动中的经典发型,还更加实用。可以通过打造发髻的纹理感和散落下来的少许发丝,将这个芭蕾舞演员的发型变得更时尚与别致。

  法式编发

  厌烦了那些运动时的发型总能和健身房中的某个她或他“撞发”?那不妨从发际线开始,从上往下编一个优雅的法式侧辫。不仅能让你看到更加美丽的自己,还能让心情也随着这次运动轻舞飞扬,使你成为众人眼中的优雅公主。

  

  4、高科技的产品不仅能帮你有效健身,更能让你看起来酷酷的

  做运动时,要时时对自己的身体进行监测,才能让你的运动变得更有效,否则即使你累死累活儿做了大量运动,但却没能减去脂肪,或者在不希望的地方炼出明显的肌肉,更有甚者还可能造成我们身体的伤害。所以,在这里科技发达的时代,不妨通过它们的帮忙,时时监测你的运动,通过数据就让你的运动变得更加有效,而健身房的高科技设备,更能让你看起来酷酷的哦!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个人微信号:2076788371或扫一扫以下的二维码,等你哟~

  

fashion.sohu.com true Taylor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4/n411372792.shtml report 2353 夏天的美不同于春天的活泼、秋天的成熟和冬天的温暖,夏天就要奔放、运动和任性。当然,炎炎夏季,穿短裤、短裙,去海滩享受比基尼阳光浴似乎只有身材好的MM才可以,你满
最后修改于2015-04-16 11:42: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