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瑞温斯顿璨耀赞助amfAR圣保罗灵感盛会

刘可维 名设计师 新锐设计 素金首饰 阅读(0) 评论()

  作为享誉国际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鼎立赞助amfAR圣保罗灵感盛会,当晚的活动旨在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 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募集善款,投入各项提高公众艾滋病防治意识的项目及平台。

海瑞温斯顿赞助amfAR圣保罗灵感盛会

  除了赞助当晚的盛事,海瑞温斯顿还捐赠一对Diamond Loop系列三环钻石耳环进行现场拍卖。同时为获奖嘉宾雪儿(Cher)颁发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系列单色腕表,菲利普?迪尼斯(Felipe Diniz)颁发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系列逆跳功能自动腕表,让?保罗?高提耶(Jean-Paul Gaultier)颁发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系列39毫米自动腕表,以表彰他们为提高公众艾滋病防治意识所做的杰出贡献。

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系列39毫米自动腕表

  未来三年,海瑞温斯顿将是第一个品牌赞助商参与amfAR在世界各国举办的27场大型慈善活动,也同时是amfAR 「Countdown to a Cure」项目的首要赞助商。

  出席盛会的嘉宾有灵感大奖获得者雪儿(Cher)和菲利普?迪尼斯(Felipe Diniz),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让?保罗?高提耶(Jean-Paul Gaultier),活动主席国际超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和国际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 amfAR主席凯尼斯?柯尔(Kenneth Cole)和里卡多?提西(Ricardo Tisci)。当晚由澳大利亚流行巨星、词作家、女演员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受人敬仰的巴西桑巴歌手Alcione联合带来别具一格的精彩演出,共襄盛事。

海瑞温斯顿Diamond Loop系列三环钻石耳环

  Diamond Loop系列三环钻石耳环由78颗总重约4.37克拉的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回顾海瑞?温斯顿先生众多著名珠宝中惊世绝美的水滴型切工的设计形状,海瑞温斯顿Diamond Loop系列珠宝赋予其现代摩登风格,彰显品牌创始人对经典的坚持与追求。从令人赞叹的泰勒波顿之钻(Tylor-Burton Diamond),到历史上闻名的印多尔水滴型双钻(The Indore Pears),水滴型切工钻石一直是品牌至臻经典极具代表的切工造型之一。Diamond Loop系列珠宝以现代风格重新演绎品牌经典,再度展现水滴型切工钻石的娇媚形态,令适合日常佩戴的珠宝作品绽放优雅璀璨光芒。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5/n411303970.shtml report 1822 作为享誉国际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鼎立赞助amfAR圣保罗灵感盛会,当晚的活动旨在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TheF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