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秋冬妆发流行趋势】

  

  

  

  一、纽约时装周秀场妆容的整体风格:

  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纽约时装周素以自由无拘束的风格著称,这一特点同样表现在本季的妆容上。Proenza Schouler涂鸦式的倒眼线,展现出强烈的概念化和现代感,Alexander Wang用苍白的皮肤搭配灰黑色眼妆,呈现出维多利亚时期哥特式摇滚。3.1 Phillip Lim仅用了一抹年度代表色玛莎拉红,不必过于精细的描画更显随性与浪漫,而小Marc和Rag&Bone也仅用眼线着重勾勒眼神,更加昭示的今年秋冬妆容中只化一个重点,少即是多的彩妆趋势。似乎也是用美式幽默表达着:OK可以了,我已经很美了!

  二、趋势:

  

  微光底妆

  裸妆是永不过时的时尚,百搭实用,不落俗套。今年秋冬的底妆更趋向与展示本真之美,肌肤质感不刻意追求水嫩油亮呼之欲出,由内而外透出来的丝绒般微光更显高级。底妆打造时,可以在粉底液中混合几滴液体高光或护肤油在全脸上妆,再用面巾纸轻轻印去表层油光,最后使用透明散粉薄薄一层轻扫全脸。

  

  抽象线条

  今季的秀场,抽象线条的眼妆也成了各大品牌的主角,天马行空不讲章法的自由描绘,几笔随意的线条就可以勾勒出抽象艺术的眼妆。过于艺术化,自然在实用度上就会减弱,做一些简单的变形处理,也可用于日常派对中。猫眼眼线之后,可以在眼尾上方再描画一条,使传统的猫眼更具现代感,较适合双眼皮。单眼皮可以借鉴ADEAM的画法,着重描画下眼线并在眼尾稍作延伸,上眼线只在眼尾做一点连接,整体呈现个性酷感。

  

fashion.sohu.com true Tommy王禹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6/n411375174.shtml report 1484 一、纽约时装周秀场妆容的整体风格: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纽约时装周素以自由无拘束的风格著称,这一特点同样表现在本季的妆容上。ProenzaSchouler涂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