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冰点脱唇毛,跟小胡子说再见

  

  

  达人小档案:杨璇璇,平面模特,合作品牌与媒体有佳能相机、好丽友、《嘉人》、《精品购物指南》等。

  嗨,初次见面,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大家,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变美的秘诀。

  大约在两个月以前,美黛拉邀请我体验医美的项目,兴奋之余,分析了自己的脸,一开始觉得我最需要做的是祛斑项目。因为本人属于肤色偏白,皮肤又比较偏干性,所以一晒太阳就容易长斑,而且一长斑就再也褪不下去,尤其在白皮肤的衬托下,斑点更加明显。在跟美黛拉的工作人员商量后决定做祛斑,她们给我推荐了广州现代医学美容医院,协调好时间后,我兴致勃勃的就去医院面诊了。

  

  现代医院的医生护士们都很热情,我一去就被好几个漂亮护士姐姐们簇拥着。接待我面诊的医生是个很有气质的姐姐呢,仔细观察了我的脸几分钟,结果告诉我,我脸上的斑其实并不明显,相反更加需要解决的是在白皮肤的衬托下显得更重的唇毛。我又仔细照了照镜子,确实唇毛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个更急需要改善呢!(弱弱的插一段,其实我以前拍摄的时候就碰到过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化妆完毕在镜头前,摄影师端详了镜头里的我半天,问化妆师怎么感觉嘴巴上面有点黑的东西,化妆师前去一看原来是胡子,然后拖着我去化妆间瞬间就把我胡子刮了,当时真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于是乎爽快的接受了医生的意见,换成冰点脱唇毛项目!

  

  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医美因而有些忐忑的我问了医生很多问题,比如需要做几次能完全去除,做了之后会不会有什么不适,多久做一次,注意事项有哪些,做的时候会不会疼之类的,医生都一一耐心的给我解答了:“冰点脱毛四五次就能完全去除,隔一个月再做一次,这个项目只有微微的疼痛感,完全可以接受,基本上没什么不适,需要注意的是三天内不要用洗面奶就可以了。”

  然后我就去填了详细的资料表,医生还很贴心的给了我一张术后的注意事项小卡片,这样就一目了然啦!

  

  好了,接下来就是正式第一次体验啦,医生带我来到了治疗室,看到我还比较紧张,还微笑着告诉我说放心吧,不会疼的,五分钟就完事啦,放松就好。瞬间好安心有木有!

  医生先用刮胡刀帮我把唇毛刮干净;

  

  唰唰唰唰的几下,医生敏捷的刮完唇毛之后,再在我上唇边缘涂上了一层厚厚的凝胶,瞬间感觉冰冰凉凉的,据说这个凝胶的作用为了防止光热烫伤;

  

  然后到重头戏了!医生拿起了激光机器,来回用机器在我的上唇边缘。

  “biubiubiu~”的移动……略有点忐忑的我按照医生先前叮嘱,在激光机器移到什么位置时就用舌头顶住那个部位,果然只有微微的一点点疼,完全可以接受。

  

  大概biu了十多下,医生就帮我擦掉凝胶说第一次疗程结束了……简直有点不敢相信,真真是五分钟的事啊!太速战速决了!等在旁边我的小伙伴也都惊呆了,效率太高啊!

  

  脱完唇毛之后我照了照镜子,感觉嘴巴上面变白了好多,终于不用再因为这个破胡子感觉尴尬啦!美美的和医生们告别了,现代医院,一个月后再见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APP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可以下载美黛拉APP。)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6/n411381069.shtml report 2292 达人小档案:杨璇璇,平面模特,合作品牌与媒体有佳能相机、好丽友、《嘉人》、《精品购物指南》等。嗨,初次见面,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大家,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变美的秘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