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懒女孩必学的出门妆 三样单品就搞定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快速出门的妆容重点不在眼妆上,也不在唇妆上,而是在面部的轮廓打造上。这对于脸部不够立体的亚洲女孩来说就更加重要了。

  

  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少每天早晨都化一个非常完整的妆容再出门,对于大部分的懒女孩来说,能有个简易的快速出门妆更加实用。只要将我们的面部塑造出立体的轮廓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变妆效果,用低维度,增加光线线条的手法来加深面部骨骼结构。

  本文原版来源:Caroline Voagen Nelson

  

  要用的三样单品为阴影粉,暗色腮红,高光粉。这种加深面部轮廓的方式同样可以运用到完整的妆容中。

  Before

  

  首先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和基础护理,并用遮瑕膏来遮盖较明显的痘印或斑痕。

  Step 1

  

  古铜色的棕色调对修颜来说是完美的,因为它不是以橙色或红色为主,粉嫩很重要,因为它看起来更贴合你的皮肤,而不是一个很明显的阴影,这能帮你的妆容看起来更自然。

  Step 2

  

  扫在颧骨和耳前的位置,先让脸颊看起来饱满一些。在苹果肌的位置上用刷子向上扫,以帮助提升脸颊塑造你的颧骨。尽量不要用刷子来回来去的刷,因为这样会让颜色看起来成一块。

  Step 3

  

  用眼影刷或者海绵头的刷子用古铜色刷在眼影的位置,上下眼睑都要刷到,和平常化眼影的位置差不多。

  Step 4

  

  用眼影刷塑造眼睛轮廓,在眉骨下方画一个小三角形。

  Step 5

  

  接下来,用腮红刷扫腮红来调整刚才的古铜色,让妆容更加自然。

  Step 6

  

  取适量腮红涂抹于脸颊苹果肌的位置,用腮红刷轻扫。以打“×”的形式化会让颜色融合的更好。 在“×”的中心,颜色会有一个很好的过渡,能让你的脸颊层次感更加自然。

  Step 7

  

  下面就是要突出高的位置,选择一个提亮液。提亮产品中的闪亮元素能增加光泽感,而液体质地更增加了皮肤的质感。

  Step 8

  

  用提亮液点三个点在颧骨之上。

  Step 9

  

  用圆头刷将颜色与古铜色位置融合。

  Step 10

  

  刷子上的余色可以沿着泪沟刷到鼻侧。

  After

  

  这样这个立体的快速出门妆就完成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6/n411387244.shtml report 2406 快速出门的妆容重点不在眼妆上,也不在唇妆上,而是在面部的轮廓打造上。这对于脸部不够立体的亚洲女孩来说就更加重要了。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少每天早晨都化一个非常完整的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