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彩妆】日本流行腮红 偏高一点才时髦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彩妆】日本流行腮红 偏高一点才时髦

  2015-04-16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微信号 kevinchouwx

  功能介绍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对于腮红,我们除了关注于它的修颜作用外,近来还多了一点。众多日模都在追捧一种比传统腮红位置画得高一点的妆效,看上去果真时髦又可爱!看来是时候要摒弃我们微笑画在笑肌最高点的老旧手法了!

  

  日模的偏高腮红之

  森绘梨佳

  其实在很久之前,偏高腮红就已经出现了在老牌日模森绘梨佳的妆容上,很多早前的硬照都能见到她的这款腮红。这款腮红很有减龄功效,难怪得到绘梨佳的偏爱。

  

  日模的偏高腮红之

  西川瑞希

  以往腮红都画在整个笑肌的《Popteen》模特儿西川瑞希,最近悄悄将腮红位置调高到眼下两指距离的位置。

  偏高的腮红,跟以往的腮红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呢?先看下面由同一位模特示范两种腮红:

  

  将同一位模特儿分别后制上同色系普通的腮红和偏高位置的腮红,妆感却截然不同!原本的腮红虽然也很可爱,比起偏高腮红却有一种脸部下垂的错觉。

  偏高腮红既保留了可爱感,脸部看起来也更紧致,难怪日本名人们会一窝蜂追捧!

  

  如何画出“偏高腮红妆”?

  “偏高腮红”最佳位置就在眼下和笑肌之间两只手指的宽度!由这个高度往下描绘椭圆形或倒三角形,腮红的范围则不要低于鼻翼,就能画出时髦又修饰脸型的偏高腮红。

  

  腮红颜色如何选?

  使用红色系腮红上妆,能营造出自然血色的健康氛围。搭配红唇更有型!

  (图文来自爱美网)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6/n411398967.shtml report 1880 【彩妆】日本流行腮红偏高一点才时髦2015-04-16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微信号kevinchouwx功能介绍凯文,台湾著名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