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季婚礼 该选什么样的手捧花?

  春季婚礼 该选什么样的手捧花?

  2015-04-16美薇亭婚礼顾问美薇亭婚礼顾问

  美薇亭婚礼顾问

  微信号 amazingwedding

  功能介绍 美薇亭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婚礼公司。公司通过杰出的创意概念、专业的服务品质、一流的运作规范及出色的执行能力,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婚礼服务。美薇亭用超出行业标准的准则不断完善自己,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与努力,为中国婚礼行业树立一面崭新与规范发展的风向标。

  春天,让所有的生命苏醒。绿色的叶子从枝条的细缝里萌发,鲜艳的花朵在高昂的枝头怒放,这个世界在一刹那有了颜色。在这个最适合婚礼的季节,美薇亭为你带来了几款最适合春节婚礼的手捧花。 粉色是春天的代言色

  看到桃花盛开、樱花飘逸,就知道春姑娘来了。淡淡的粉色,多一分则妖娆,少一分则寡淡,这是春天的代言色,让人心情愉悦的甜蜜。

  

  圣洁的白捧花就像天空中的白云

  春季的天空高远、湛蓝,总会点缀着大朵的白云,煞是壮观。这束手捧就像从天上抓下来的白云,洁白绵长温和,就像新人的爱情一样圣洁。

  

  小型的捧花更适合秋季户外婚礼

  春天温度,非常适合举办户外婚礼。小型的捧花灵巧轻盈,与户外的开放、简单、自然的主题搭配起来相得益彰。给人一种非常精致的感觉。

  

  自由的花型更接近大自然

  满天星没有具体的形状,它会根据你的喜好轻松的变幻各种形状。它发散开来,很像魔法棒上闪烁的点点星光,让人有无限遐想。

  

  随意的花材组合更显原生态

  随意组合的花材,像是清晨从大自然刚刚采集而成的一样。用做旧的蕾丝带捆绑,给人一种最纯真的冲动。非常适合春天的户外草坪婚礼。

  

  大红的颜色会使你成为焦点

  大红色的花材,就像热情的的爱情,浪漫又妩媚,大气更不失庄重,它极具喜庆感。春季的婚宴现场,不管你在哪个角落,都会使你成为焦点。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薇亭婚礼顾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6/n411404605.shtml report 1774 春季婚礼该选什么样的手捧花?2015-04-16美薇亭婚礼顾问美薇亭婚礼顾问美薇亭婚礼顾问微信号amazingwedding功能介绍美薇亭公司成立于2007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