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仔背带裤+尖头鞋,告别大PP,就要苗条加活力

  牛仔背带裤(denim overall),应该是今年最逆袭的单品了,连潮痴也陆陆续续收到了几十个讲讲背带裤搭配的建议。虽然,这是潮痴最不想尝试的款式,但应大家的呼声,还是来研究一下街拍,寻找出最简单易穿、又能穿出摩登、穿出风格、穿出苗条感的方法,那就是,配双尖头高跟鞋了!

  

  其实,牛仔背带裤,算是惯性思维中的特定着装:布料厚实,款式实在,线条全无。所以,在没有逆袭前,提起它,咱们脑海中的形象大致有这么几样吧:

  

  工作劳动时耐磨,就靠着一体设计将上衣包裹起来,不拖泥带水,方便行动;

  

  准妈妈不能好好穿件裤子时,就靠这不要求腰围的裤子,来应付着辛苦的十个月;

  

  穿纸尿裤的小屁孩们,就靠着大PP裤裆来活动自如,还不怕露出肚皮着凉~~

  

  又或者是这样~~

  

  但,当我们用时尚眼光来穿搭牛仔背带裤,咱们就得把它曾经的功能优点都给弱化。

  背带裤会令视觉重心下移,让你看起来身长脚短、没腰身,这是其最大的穿着问题。既然如此,就穿上高跟鞋来增高呗,一定得浅口、尖头设计,露出尽量多的脚面,让腿部看起来更长,加上高跟鞋让你姿态更挺拔,自然就会减弱了背带裤松松垮垮的感觉了。

  

  除此以外,背带裤的裤腿最好挽起来,长度刚到小腿,露出整个脚踝,就是让你的腿部最细的那段露出,加上折起来的裤脚显得稍粗,对比起来,腿部由此可以显得更加细哦。

  

  另外,让这双高跟鞋更亮眼,也是改变背带裤大面积臃肿的关键,所以,明艳的红色、醒目的金属色,还有清新的白色,是这样搭配中的首选哦。

  

  此外,关于将视觉重心上移问题,我们可以穿件条纹衫,戴个大耳环,都是很取巧的方法哦。

  

  至于这件牛仔背带裤有什么选择窍门吗?有洗水、破洞等各种处理,颜色尽量不要太深,让它看起来更加个性,更加有活力,从而不至于像旧时海报中的劳动工服。

  

  最后,潮痴还得说一句,牛仔背带裤更加适合身材小巧、骨架偏细的女生,如果你肩宽膀圆、髋骨太宽、梨形身材太明显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毕竟不是什么风都要跟吧!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 或 chat_chic,或扫扫下面二维码就能关注了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16571.shtml report 3048 牛仔背带裤(denimoverall),应该是今年最逆袭的单品了,连潮痴也陆陆续续收到了几十个讲讲背带裤搭配的建议。虽然,这是潮痴最不想尝试的款式,但应大家的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