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寺库全球腕表巡拍 86万刷新O2O单品春拍纪录

刘可维 拍卖 阅读(0) 评论()

  4月12日,随着寺库北京跨境体验店拍卖现场最终的一锤定音,江诗丹顿的马年限量款以86万的价格成为寺库全球稀世腕表拍卖会的“标王”,同时也创下了寺库春拍线上拍卖价格的新高。

江诗丹顿的马年限量款以86万的价格成为本次拍卖会的“标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拍卖会上备受关注的Glashutte Original(格拉苏蒂)PANO CLASSIC系列并未成为“标王”,只拍出了18.5万元的价格。而低价起拍的OMEGA(欧米茄)星座系列则成为本届的“黑马”——引发各大腕表爱好者狂热竞投,前后总计出价24次,成交价超出起拍价三倍之高。若是见证拍卖现场的紧张热烈,更觉得这件事的不可思议,也更增添了寺库全球稀世腕表拍卖会的传奇色彩。

Glashutte Original(格拉苏蒂)PANO CLASSIC系列男士手动机械腕表

  当行业人士纷纷议论着“2015年拍卖市场将是淡季”时,寺库全球稀世腕表三地巡拍犹如一株报春花,聚焦了业界的关注。寺库此次拍卖的48只全球稀世腕表包括众多从未公开发售的腕表、与时尚设计师和品牌合作的限量腕表以及一些特有色彩、形状、风格的稀有腕表。而其中也不乏令收藏家们热捧的百达翡丽复杂功能腕表,以及充满传奇历史故事的朗格ZEITWERK系列腕表。

  中国拍卖协会代表也亲临会场,对寺库本次线下线上同步竞价的创新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事实上,在数年之前寺库就开始致力于打造自己的拍卖平台和实时竞投系统,让世界各地的艺术品爱好者、收藏家以及各种买家能够用手机和电脑实时地浏览和竞拍。

中国拍卖协会代表体验寺库线上拍卖

  现如今,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生活方式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拍卖”也早已不再是纯粹的拍卖,线上拍卖成为新兴的增长点。佳士得、苏富比、寺库等虽然线上拍卖策略各有不同,但均已尝到了不少甜头,以一种创新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起了紧密联系。

  5月16日,寺库全球稀世腕表巡拍上海站即将起航,成都站也蓄势待发,几十款市面上买不到的、限量发行的稀世腕表即将登陆寺库跨境体验店。笔者认为,在奢侈品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注定了奢侈品电商只能走不寻常的发展之路,“有趣而愉悦”的O2O拍卖模式或许能成为其突围的新亮点。

  寺库全球稀世腕表巡拍上海站重点拍品,先睹为快。

顶级珐琅大师封山之作:百达翡丽复杂功能系列珐琅彩绘男士机械腕表5131G-001

市场价:90万,起拍价:68万

VacheronConstantin/江诗丹顿艺术大师系列男士自动机械腕表47070/000J-9085

市场价:100万,起拍价:70万

A.Lange & Sohne(朗格)DATOGRAPH系列男士机械腕表403.032

市场价:35万,起拍价:24万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20663.shtml report 2960 4月12日,随着寺库北京跨境体验店拍卖现场最终的一锤定音,江诗丹顿的马年限量款以86万的价格成为寺库全球稀世腕表拍卖会的“标王”,同时也创下了寺库春拍线上拍卖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