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文熙护肤】春季旅行必备护肤清单

旅行中的各种护肤品,文熙不会草草了事,因为出门在外也许会遇见各种未知状况,此时文熙会选择熟知的、温和的、功效全面的护肤品随身携带。

先来晒个合照吧,这些就是文熙旅行必备护肤品啦。

  1.古尔莎晨露玫瑰水喷雾

  2.奥罗黎蓝蓟草优效纾敏保湿精华乳

  3.罗拉玛斯亚焕颜凝露SPF30 PA+++

  4.奥罗黎手霜唇膏2合1(樱花保湿型)

  5.希那塔天然橄榄油轻柔洗发水+天然橄榄油护肤素

  6.夏依旅行便携2件套

  .

  除了面部还有全身的,都能顾及到啦,接下来,文熙就来说说各种宝贝的用途吧

  

旅途中,补水的重要性就不需要多说了,而雾化后的水珠更容易让肌肤吸收。

  古尔莎的玫瑰水,是属于文熙的无限回购款。

来自土耳其大马士革玫瑰采集的晨露,千朵大马士革玫瑰才能精炼出如此一瓶。

  之前文熙也有提过,棕色的玻璃瓶能避光,不让水水中的有效成分偷偷溜走。

  

为了方便携带,入手喷雾,感觉喷一喷的效果会比擦一擦的效果更好。

  而且古尔莎的喷头做的也不错,面积广,水珠细小,真是居家旅行必备之佳品。

  

大概1-2喷就可以啦,省水省力,50ml的量短途旅行当然是没问题的

  而且用后肌肤感觉清爽无比,还不时散发着淡淡的玫瑰花香,心情愉悦有木有。

  .

  春季外出最担心的就是过敏,要是过敏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哪里还有心情去游玩呢?

  所以为了加强肌肤自身防御力,必备乳液就是他啦

  

看过文熙帖子的妞们应该都知道这款奥罗黎蓝蓟草乳液

  任何肤质都能使用的乳液,无香精、激素和杀菌剂等各种添加剂,所以孕妇都能放心使用的一款乳液。

  

乳白色瓶身,防回流设计的瓶口,都是奥罗黎的贴心设计

  化妆包中随手一放就OK,不占什么地方。

  50ml的量平时用都能用上好一段时间。

  不过妞要注意下,因为乳液不含防腐剂,所以开盖6个月内就要用完哦。

  

带有珠光乳白色的乳液质地,抹开后可以看到非常的水润。

  而且用在肌肤上很舒服的感觉。

  乳液的保湿效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款真心不会让文熙失望哦。

很多美妞会认为乳液用后会各种粘腻,不舒服。

  那么妞的观点也可以稍微更新下啦

  文熙用吸油纸点上这款乳液差不多有20分钟,都不见泛油现象,可见其水润质地。

  在用过乳液的手背上轻轻按压,也没有任何出油的现象哦。

  

文熙的最爱乳液,真心推荐给美妞们。

  .

  春季郊游有一件事不得不做,那就是防晒,阳光的日益强烈,外加“风吹日晒”,如果不涂点隔离防晒神马的,做再好的护肤工作都可以说是白搭。

  

罗拉玛斯亚焕颜凝露SPF30 PA+++

  本想着是买他家的经典款,但文熙更偏向于带有防晒指数的隔离乳,于是决定败回这款。

  

之前文熙用的隔离大多都是30ml的量,这款量很足,50ml,因为设计的原因,文熙不觉着他很占地方,于是乎,不换隔离,继续用它。

好用的单品不舍得换也是有原因的,轻薄水润的质地,又很容易推开,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很多,自带调整肤色的作用,让文熙一直对LM的妆品很有好感。

  关键这款隔离还带有SPF30 PA+++的防晒指数,春季外出旅游这样的指数已经足够了。

.

  说完了面部必备单品,局部护理必备单品也是必带的哦

  手部唇部护理是文熙一年四季都不会错过的,旅途中唇膏手霜也是随身携带

  

奥罗黎手霜唇膏二合一的设计,方便了我们的使用,再也不需要涂完唇膏再去翻找手霜了。

  这个一共有两款,一款是玫瑰滋润型,一款是樱花保湿型。

  春季出游,选择保湿的就OK啦。

  

很多妞在看到这款二合一后有点儿不理解他的用法

  那么文熙把他拆解开,其实就是两部分啦。

  盖子上的是唇膏,把盖子拧开后,就是护手霜啦。

  

唇膏的设计很贴合唇形,每次只要涂抹一下就OK啦,很滋润。

  而手霜的质地也是很保湿,抹匀后也都完全被肌肤吸收啦,不会出现油腻感哦。还有樱花味,文熙更喜欢叫做奶油樱花味,真的很好闻,甜甜的感觉。

  

来看下唇膏涂抹前后的对比吧,很滋润,奥罗黎的唇膏都是纯天然植物精萃成分,即使不小心“吃”进肚子里也木有关系啦。

  

还有一个小诀窍,如果嘴唇比较干燥或者唇纹比较深的妹纸,建议晚上睡觉前涂上厚厚一层当做唇膜,第二天会感觉唇部更加水润哦。

.

  在旅途中,文熙的洗发护发也是必备的,因为酒店的洗发水用后头皮屑量会增多,而且感觉没洗干净的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每次出门,文熙都会罐一定量的洗发护发产品。

  自从“硅油”这个成分被我们所熟知后,相信应该很多人对他都不会特别有好感吧。

  文熙也是其中一份子啦,因为前几年的掉发经历让我感触颇深,每次洗发一掉一大把,把我家妈咪都吓坏了,自从家里换了无硅洗发水后,掉发困扰真心解决了不少呢。

  

希那塔天然橄榄油轻柔洗发水+天然橄榄油护肤素

  希那塔品牌在之前的帖子中也是有分享过呢,这次文熙又大量购入了他家的东东,洗护就是其中一部分。

  

希那塔品牌来自西班牙Plasencia Oliva家族,该家族是以顶级初榨橄榄油而闻名于世。

  而希那塔所用的基底当然就是顶级初榨橄榄油,依托该基底研发出多元化的周边商品。

  健康、天然、纯净则是希那塔品牌所倡导理念。

  

啊哈,有点儿扯远了,说到无硅洗发水,文熙并不排斥用后涩涩的感觉,因为没有假滑成分在内,所以用后头发干涩也是正常的事,为什么国外的洗护都是分开的,其中一个原因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瓶口的设计非常严密,而且瓶盖也有点儿紧,稍稍用力才能打开。

  

弱酸性的配方,在洗去头皮的油垢后,还能防止头皮屑的产生,像呵护面部肌肤一样呵护着我们的头皮健康。

  在用过几次后,文熙发现希那塔的这款洗发水用后没有涩涩的感觉,这种感觉应该与其含有初榨橄榄油基底是密不可分。

搭配护发素后,头发柔顺了许多,而且像文熙这样发质偏软发量少的妹纸最容易头发扁塌,用过希那塔橄榄油洗护系列后,头发蓬松感增加,瞬间发量也感觉比之前多啦。

  

旅途中,不可能带那么大一瓶,所以分装瓶是必不可少的哦。

  .

  局部护理除了表面的,当然还有内(si)在(chu)的,如果在旅途中“姨妈”造访,这样的问题文熙也不是没有遇到过。

  有些妹纸会用药物来延后例假,虽说是一个办法,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会很容易造成生理期紊乱,而且药品本身就会有很多未知的副作用,比如最先伤的就是我们的“肝儿”。

  内服既然不靠谱,那就只有外用啦。

  

夏依旅行便携2件套,当文熙挑选旅行用品时无意发现他家的这款旅行装,瞬间找到了文熙的菜。

  果断入手,因为夏依是全球女性私密护理领导品牌之一,专业级呵护,当然不会让文熙失望。

  

旅行装的盒盖很牢固,不用担心旅途颠簸会造成洗液洒出哦。

  

盒内一共包含4片清洁湿巾和洗液旅行装,都是敏感肌肤适用的哦。

  之前文熙对于私处护理还是有一定芥蒂的,因为国内许多洗液用后都会干涩不舒服,而且大多都是带有医用成分的,虽说杀菌效果不错,如果平时护理用,在杀灭有害菌的同时,连同有益菌一起被灭了,经常用,私处的酸碱平衡就会被破坏。

  

喜欢夏依,还要从闺蜜说起,私密话题还得只能和闺蜜说,因为每次例假来都会有感觉粘腻,如果到了夏季,还会有恼人的异味,很难过。于是介绍了这款夏依的湿巾,用了一片真心感觉很清爽,价钱也不贵,鼠标一点就到怀里了。

  

独立真空纸质包装,一次一片,安全卫生,方便携带。

  真空包装彻底隔绝了未用湿巾的污染,所以,每一片打开都是那么的干净。

  

~打开包装,软软的湿巾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

  

丝柔纤维材质,触感温和,薄厚适中,而且湿巾的弹性也是相当不错的。

  湿巾中添加椰子油精华,在手部轻轻擦拭,用后感觉肌肤清爽又滋润,不会有干燥的感觉,而且湿巾的触感很温柔,不会给敏感肌带来伤害。

  

使用前后的水分对比,给私密处带来最温柔的防护。

之后在接触到的洗液,文熙也是深有感触。

  如果平时肌肤清洁,也许很多妞会泛懒的使用沐浴液来清洁私处,那么妞的这个习惯得马上改过来,因为沐浴液中含有皂基成分,含皂基洁肤产品都是碱性的,而私处都是弱酸性的,经常用沐浴液来代替只会在例假期间更容易滋生细菌。

  

出门在外,小小一瓶洗液是必不可少的,旅途中我们大多都是在公共场合,更易接触细菌,接下来的正是露大腿,秀身材的好时节,短裙热裤之下,私密护理当然更为重要哦。

  

打开瓶盖,有淡淡的香味,和夏依湿巾的味道相似,很好闻。

  类似于沐浴液的质地,在手部试用的时候,给文熙的感觉就是特别温和的,因为洗液中同样添加了椰子油精华,用后没有干涩感,同时还能抑菌的功效。

  如果在旅途中碰到例假,更需要特别的护理哦,千万不要大意了。

  

私处的肌肤是弱酸性的,所以夏依湿巾和洗液同样也是弱酸性,小小的便携包装,日常、出差、旅游都是必备神器,姨妈来了也能轻松驾驭。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带这么多,因为文熙没有理由抛弃呀!

  

旅游踏青,小伙伴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最后献上几张随手拍的风景

  献给如此美好的春天

  

  

  

  

~文熙分享,感谢支持

  新浪微博@文熙07

fashion.sohu.com true 文熙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25394.shtml report 9779 旅行中的各种护肤品,文熙不会草草了事,因为出门在外也许会遇见各种未知状况,此时文熙会选择熟知的、温和的、功效全面的护肤品随身携带。先来晒个合照吧,这些就是文熙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