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会挑珠宝,就戴这6种颜色

玉玺缘 阅读(0) 评论()

  彩色宝石的好处就在于颜色品种繁多,缤纷美丽中不乏高贵华丽、不乏亲切可人。但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是不是一多就挑不出来了?不懂搭配也不知道哪一种戴上好看,十分苦恼是不是?

  

  玉玺缘告诉你,彩宝界有一些基本色,配搭起来简洁鲜艳,怎么组合都可以美美哒~

  红色

  宝石界的红色也是千变万化的,从深红褐红到桃红粉红,但可以占据一方霸主地位的,无非只有「宝石之王」红宝石所呈现出来的鲜艳的正红色了。

  

  如果不足以红到这样艳丽和深沉,就会被称呼为XXX红色蓝宝石。这种颜色与生俱来一种无上的女王气息,而且无论是款式搭配还是衣着化妆搭配都非常容易。

  百搭程度:80%

  搭配颜色:白色、蓝色

  深蓝色

  在宝石界,深蓝是一种代表了奢华与高贵的颜色,就如同从古至今,西方皇室喜欢收藏蓝宝石、东方皇室爱佩戴青金石一样,这是一种显得富贵又霸道的颜色。

  

  佩戴之后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沉淀与升华,也够抢眼不怕被遮盖光芒。

  百搭程度:88%

  搭配颜色:紫红色、白金色

  绿色

  绿色在彩宝界是一种拥有奇特魔力的颜色,很多绿色宝石比如沙弗莱、祖母绿、铬绿碧玺等等,被视为非常珍贵以及被追捧的原因,是因为它们在自然界的产生是一种偶然的结合,有铬离子混入了矿石中,让宝石被开采出来之后翠郁稳重,并且无论在怎样的光线下都能够保持同一种亮眼之绿不会变色。

  

  绿色也是一种拥有生命力的颜色,佩戴之后,整个人会显得容光焕发,充满生机。

  百搭程度:75%

  搭配颜色:金色、桃红

  金色

  金色是在宝石界非常有地位的颜色,因为珠宝的世界里,除了宝石本身的颜色呈现金色会非常亮眼之外,它还可以作为搭配金属被设计成与宝石相辅相成的首饰。

  

  金色,黄金的感觉,自古以来人们权力财富的象征;黄色,招才辟邪夺人眼球;金黄色,雍容华贵高端大气。

  百搭程度:70%

  搭配颜色:银色、红色

  黑色

  很多人觉得珠宝就是因为色彩缤纷的,黑色太过阴暗。但恰恰如此的黑色,一旦出现在宝石上的话,那价格就会出奇地高。比如黑钻、黑珍珠、黑碧玺等。

  

  而很多国际大牌珠宝首饰的经典款式中都常常使用黑玉髓去衬托首饰的高端,可见黑色带来的绝不是阴沉,而是以神秘与深邃带来沉稳的感觉,提升整体逼格。宝姐再八卦一句,黑色宝石的辟邪效果也非常强。

  百搭程度:90%

  搭配颜色:浅色、透明

  透明

  透明的宝石也比较常见,可能有人觉得这就失去了彩宝的意义,但无色的宝石本身也会散发火彩,或者通过与其他宝石的搭配呈现与众不同的感觉。

  

  透明又可以直接当做白色,钻石、白水晶、白碧玺甚至白色海蓝宝等,晶莹通透的透明是可以和任何一种颜色搭配出完全不同效果的绝对百搭之王,一年四季无论怎么戴都没问题。

  百搭程度100%

  搭配颜色:白色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26455.shtml report 2059 彩色宝石的好处就在于颜色品种繁多,缤纷美丽中不乏高贵华丽、不乏亲切可人。但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是不是一多就挑不出来了?不懂搭配也不知道哪一种戴上好看,十分苦恼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