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小宛Lori】外敷不如内调,晒晒我保持年轻肤质的独家秘诀!

刘小宛Lori 阅读(0) 评论()

25岁是女人最尴尬的年龄没有之一,从这个年龄再往后,就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精神、肌肤状态远不如从前,动不动犯困没精神头儿、逛街没逛几下就累到不行,干燥、细纹、敏感......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怎么办?

既然岁月不饶人,咱们只能自己想办法让健康、容颜保持的更长久些,那么就从内调开始吧!

  

随着年龄增加,身体中的各种营养元素便会加快流失,对于我的年龄、体质与生活规律来说,胶原蛋白、维生素C、维生素B       群都是我所需要的营养元素,还需要适当的排毒饮品。

特别要说的是,内服保养品的安全健康十分重要,我选择的都是天然成分提取,搭配服用不会相克且能互相提升效果的产品们,比如以上这些。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大概从22岁左右就开始服用胶原蛋白了,尽管这类保养品有一些非议让很多姑娘不敢尝试,但我只相信自己真实的感受,而这也是我坚持服用的理由。

从开始服用胶原蛋白开始,凡是有名气、有口碑的牌子我尝试过不少,试来试去坚持喝下来的却不多,娇颜胶原蛋白粉就是少数中的其中一个,每次赶上活动都要囤上好几盒。

  

比较认可这个牌子的胶原蛋白也是有原因的,一是效果很好毋庸置疑,二是原料、成分很考究没给我的身体带来任何副作用。

它选用北大西洋优质水域的深海鳕鱼鱼皮为提取原料,从捕捞到加工,全程采用先进低温酶解技术,以最大限度保证新鲜活性,2000-3000道尔顿的分子量极易被身体吸收,效果自然不用多说。

  

之前看到的1大盒里有2小盒,每小盒中有15支胶原蛋白,合起来正好30支,整整一个月的量哦!

  

胶原蛋白以早餐前空腹或睡前1小时左右服用最佳,是身体吸收营养的黄金时段。

  

通常情况下服用每天1支足以满足身体补充胶原蛋白的需求,但对于皮肤较差的女生,建议每天早、晚分别服用1支,当调养的效果足够后就可以11支了。

  

倒出是米白色的粉末,看起来有点儿像奶粉,却又比奶粉细腻太多。

  

喝起来可以很随意,拿温水、牛奶、果汁儿都可以,亦或者放进汤、粥里面食用。

不过要注意的是,冲调它的水温千万不要过高,太高的温度会破坏胶原蛋白的活性,大大影响效果,服用前后半小时也不要喝茶,茶酶会破坏胶原蛋白的构成哦!

  

尽管从大学毕业就开始饮食、作息各种不规律,天天面对电脑高强度工作压力爆棚,但肌肤状态却依然保持的不错,总有人夸我皮肤好特显小,这些都少不了我坚持天天服用胶原蛋白的功劳。

  

如果你也接近25岁或者25+,那么千万别吝惜金钱,请尽情的爱护自己,多给自己添置点儿外敷内的保养品,让青春不要走的太匆忙!

PS

最近娇颜胶原蛋白粉最近正在做踏青活动,店内各种产品超值1元换购,囤货的节奏有木有,和我一样长期坚持服用胶原蛋白的妹子们不要错过了,在天猫搜“娇颜旗舰店”就可以找到啦!

或者扫微信:

  

更多分享尽在我的微博:

https://weibo.com/xiaowan0818

欢迎大家交流起来~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小宛Lor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27758.shtml report 3299 25岁是女人最尴尬的年龄没有之一,从这个年龄再往后,就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精神、肌肤状态远不如从前,动不动犯困没精神头儿、逛街没逛几下就累到不行,干燥、细纹、敏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