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iya】打造夏日清透水润日常妆

Miya小娅 眼妆 底妆 阅读(0) 评论()

  马上快进入夏天了,今天分享的是一个日常的妆容

  一定要选择一款清透水润的底妆,这样才不会觉得厚重闷,

  一眼看上去厚厚的粉底会让整个妆觉得LOW了。

  

  

  底妆这次发现了神奇好用的物品,柏氏摇摇粉。

  我也是看《我是大美人》节目被种草的,最终还是入手了

  

  用前一定要摇一摇,哈哈很好玩的感觉,摇起来

  (之所以要摇一下是为了让粉质和里面的水凝精华融合80%的水分都能给皮肤营养哦。)

  非常水润贴肤的摇摇粉,高科技呀,我光是在手上试了下,就觉得特别清透

  这个是可以秒速上妆的,方便快捷最重要了。

  

  记得用前一定要摇起来哟哈哈。

  

  然后按压均匀涂抹在脸上

  

  擦完后肤色会明显提亮,黑眼圈也遮掉了,看上去皮肤是非常有光泽的,很自然,完全不会有厚重感,清爽不油腻

  

  底妆完成后,进行修容,其实底妆清透自然起来,会让整个人马上就变得有精神了

  

  

  

  

  在苹果肌的位置画上腮红,在用橘色的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啦

  

  

  

  神奇的果冻质地 柏氏摇摇粉,是整个日常妆的功臣。

  

  

  

  

  

  很多妹子觉得每次辛苦化妆后,卸妆要半天很麻烦,有问我平时卸妆多久滴

  其实我是真正的懒癌患者,因为入手柏氏摇摇粉的时候看到他家有个新款 柏氏温和速净卸妆喷雾,而且还是免洗的卸妆喷雾,一喷顽固彩妆会马上溶解,各种心动

  

  挺漂亮的瓶子对吧,外貌控就爱这一口

  

  反正还在用卸妆油 感觉都奥特了,很多都好油腻的,这个我还蛮喜欢

  主要快速卸妆的同时不油腻,温和补水

  

  这样化妆卸妆都会特别简单啦,不怕平时下班回家晚了,想想卸妆就头痛了

  HOHO

fashion.sohu.com true Miya小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31330.shtml report 3617 马上快进入夏天了,今天分享的是一个日常的妆容一定要选择一款清透水润的底妆,这样才不会觉得厚重闷,一眼看上去厚厚的粉底会让整个妆觉得LOW了。底妆这次发现了神奇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