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味 | 有关珠宝的经典电影

橄榄婚尚画报 阅读(0) 评论()

  小时候为电影里的人物哭哭笑笑,大人总是说:电影都是假的。可偏偏有一些电影,在做戏的时候爱用真的珠宝做道具。有了这些昂贵的道具,电影里的爱情是不是更摄人心魄呢?最珍贵的,是爱情还是钻石?

  了不起的盖茨比

  根据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翻拍的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让我们回到了20年代。里面精致的珠宝与服装都由凯瑟琳·马丁设计。据说作者也是蒂凡尼的忠实粉丝。Daisy是由凯瑞·穆里根扮演,经典的珍珠项链和钻石头饰均来自蒂凡尼。

  

  泰坦尼克号

  在这部电影里发挥了极大作用的虚构蓝色钻石项链(电影里是用坦桑仿造的蓝钻)被命名为“海洋之心”。电影开头就是在遗失的泰坦尼克寻找这颗宝石,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是露丝的前未婚夫送给她的项链,最后这颗永不丢失的项链被她扔进了海洋。

  

  蒂凡尼的早餐

  作为二十世纪最具代表性的电影之一,蒂凡尼的早餐这不电影让奥黛丽赫本和蒂凡尼珠宝一炮而红。赫本在蒂凡尼珠宝橱窗外吃羊角面包的画面也成为经典。

  

  风月俏佳人

  下面这个场景连导演都不想喊停。导演加里让理查?基尔出演一位富有的金融家爱德华,最后用钻戒向薇薇安求婚的故事。这部电影开启了茱莉亚?罗伯茨的电影之路。

  

  绅士爱美人

  作为最经典的电影之一,绅士独爱由玛丽莲?梦露扮演的金发女郎,珠光宝气的她跳着舞唱着歌颂扬“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这首歌成为了尼克?基德曼,凯利?米洛等女星最爱的歌曲。

  

  情归阿拉巴马

  这部电影创造了最难忘的求婚场景之一。由瑞茜?威瑟斯彭扮演的梅兰妮在蒂凡尼第五大道专卖店挑选几个小时的钻戒后接受了未婚夫的求婚。

  

fashion.sohu.com true 橄榄婚尚画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34244.shtml report 1786 小时候为电影里的人物哭哭笑笑,大人总是说:电影都是假的。可偏偏有一些电影,在做戏的时候爱用真的珠宝做道具。有了这些昂贵的道具,电影里的爱情是不是更摄人心魄呢?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