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日高原游都没变黑的秘密

Yuri轻松熊控 阅读(0) 评论()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我去了云南,用手机拍出来的风景也很美吧!

  

  那你往上看↓

  

  是的,没看错,火辣辣的阳光!

  

  在高原3000多米的地方,好像抬头伸手就可以摸到云朵,但3月的天气阳光照样毫不留情的“烘烤”着每一个人,经过5天的“烘烤”,我竟然一点都没有变黑,此篇我就是想和你们分享我关于美白的心得,想要白就必须在护肤程序里加几步!

  

  我们常规的护肤程序无非是洁面、化妆水、乳液,偶尔敷个保湿面膜,太阳大的时候涂个防晒,这些都是基本护肤程序只能保持不让皮肤干燥,想要不变黑这些远!远!不!够!那么问题来了,我想要白,那我该从哪入手呢。

  

  

  首先,必须定期去角质!很多人表示我皮肤薄不需要去角质,还有说去角质容易让皮肤变得敏感,但我想说角质层堆积过厚,你涂再多护肤品营养都吸收不进去,然后越堆约厚恶性循环,所以我觉得定期去角质对美白来说非常重要!我用的是FRESH的黄糖面膜,当然你可以选择其他替代品,毕竟市面上去角质产品多到聆郎满目,FRESH的产品性价比不是太高,而且这种在脸部停留一分钟的产品不需要买太贵。如果你皮肤偏薄、容易敏感的话可以选择啫喱型的温和去角质产品,不要选择这种带有颗粒物的。我个人是混合性皮肤,用这款完全没问题,洗完脸还滑滑的。

  

  

  第二步,美白的前提是皮肤足够滋润!否则就算皮肤白也会白得没光泽没气色,所以一有时间我就会做个化妆棉面膜,这个放在在化妆前做急救面膜非常有效,皮肤喝饱水了肤色马上就能表现出元气,有时候都可以提升一个色号呢。化妆棉面膜对于选择“水”很挑剔,很多化妆水含变性乙醇不适合用来敷,我一般都会选择花水,足够补水又不会刺激到皮肤,常用的是这款古尔莎玫瑰水,他们品牌只做玫瑰,而且做的风生水起的,用掉很多瓶了,这瓶是最近新买的,他们**官方旗舰店在做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动,原价199元的这款产品加一元就多换购一瓶,等于200元2瓶,还包邮,还送了3件丝塔芙正装!!!虽然是临期品但半年内用完就可以啦,品牌还是蛮有诚意的。

  

  如果你用其他产品替代,记得先测试下PH值,5~6最佳,是弱酸性的比较安全。

  

  化妆棉我一般都选择纯棉可分层撕开的这种类型,最适合做化妆水面膜,我用的是日本丸三的,二十几元一盒,卸妆也用它,质地不容易烂。取两张化妆棉浸泡足够的古尔莎玫瑰水,分层撕开后贴满全脸,2张可以贴两层,把全脸都包覆着,敷10分钟左右拿掉。

  

  另外种方法就是用纸膜,是干的面膜,浸泡后拉开直接贴脸上,这个比较方便,但缺点就是局部不容易服帖,而且比较剥容易干,这款纸膜是美容仪里附赠的,所以用的时候还能配合美容仪给皮肤做导入,帮助吸收。整个面部使用3分钟后仪器会自动断电,直接把面膜揭去。

  

  把纸膜揭去后可以发现肤色立刻白了一个色号,皮肤质地水水的,真的像喝饱了水一样,用数据说话,进行完上述步骤后脸颊的水分值高达63.9%!!!!

  

  

  再来我觉得加速面部血液循环对于护肤来说很重要,我基本一周会全脸按摩一次,使用不容易马上吸收的面霜或者直接用油,这个是欧缇丽的葡萄籽精华油可以涂抹全身,头发也能用,吹完头发后涂抹在发梢可以滋养干枯的发梢。

  

  

  按摩手法可以参照网上的,推荐日本的田中按摩法,有视频可以学习,但切记一定要配合产品按摩,否则拉扯皮肤反而起到反效果哦。

  

  接下来这部,对于美白也非常重要,你以为美白涂了精华液就够了吗,洁面后在化妆水前使用美白肌底液效果更好!这款是欧敏肤的,药妆,敏感肌也可以用它安心美白!

  

  产品采用滴管设计,方便取用、控制用量,瓶身为不透明瓷白色,有效阻隔光线影响瓶内产品成分。

  

  产品的质地为透明液体,比化妆水更浓稠些,但手指涂抹可以发现很好推开与被皮肤所吸收

  

  产品使用后的水分值高达49%,对于一款美白产品来说补水力也不错,为皮肤营造健康水润的肌底才能更有助于美白成分的发挥。

  

  最后的最后,也是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你要美白更要防止被晒黑!高指数却又温和的防晒霜,这支是伊夫黎雪的亮颜防护隔离乳,有着SPF50的高指数.

  

  

  我对防晒的要求除了指数外只有一个,就是不粘,特别是高指数的防晒品更难做到这点,这支不错,另外还推荐sofina的一款SPF50的日间防护乳,其他的面部防晒产品我基本不用。

  

  一系列唠叨下来,你对如何美白有没有一点新的认识?以上推荐的这些产品你们都可以放心买,也欢迎留言与我交流心得,回见!

fashion.sohu.com true Yuri轻松熊控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41617.shtml report 4593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我去了云南,用手机拍出来的风景也很美吧!那你往上看↓是的,没看错,火辣辣的阳光!在高原3000多米的地方,好像抬头伸手就可以摸到云朵,但3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