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件西装外套都有适合自己的裤子色

男人窝 阅读(0) 评论()

  不要以为西装外套就一定是全套的,裤子也不是非要和外套同一色系,适时变换不同的裤子颜色,西服也能焕然新生。

  

  西装的裤子配色

  以下就来看看潮人们是否都这样搭,或是另有其他抢眼的配色穿法!

  灰色Blazer

  

  灰色╳黑色

  Nick以浅灰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衬衫,下搭黑色西装裤及德比鞋,简单又不失型男风范。

  

  灰色╳米白色

  浅灰双排扣西装下搭米白色的休闲长裤和德比鞋,不仅能营造清爽视觉,同色系的下身也能有效拉长腿部比例。

  

  灰色╳白色

  以白色休闲长裤和衬衫為基调,层层堆叠灰色系背心、西装外套和大衣,展现率性的义式型男味。

  

  灰色╳灰蓝色

  浅灰双排扣西装内搭浅蓝色衬衫,下身选择调和两色的灰蓝色休閒裤,九分裤型让整体更显俐落。

  浅蓝色

  

  浅蓝色╳白色

  浅蓝色的Blazer下搭纯白的休闲长裤,最能呈现出清爽的视觉感,选择蓝白配色的球鞋则让整体性更趋一致。

  

  浅蓝色╳米黄色

  浅蓝色西装外套内搭同色系衬衫,下搭米黄色休闲裤,再藉由橘色系的领带和鞋款点缀局部,打造活力感十足的亮眼穿搭。

  

  浅蓝色╳深蓝色

  同色系的穿搭最不容易出错,藉由浅蓝色的双排扣西装外套,搭配深蓝色的西装裤,轻松穿出时髦绅士感。

  深蓝色

  

  深蓝色╳卡其色

  深蓝色的西装外套内搭白衬衫,并选择与帽子同色的卡其裤搭配,营造出带点复古风味的现代绅士样貌。

  

  深蓝色╳白色

  深蓝色双排扣西装外套与纯白的休闲裤,极具海军风格的配色总能呈现出带点度假感的雅男形象。

  

  深蓝色╳灰色

  在浅灰长裤与白衬衫的基底上,加上一件深蓝色的西装外套,更为时髦且依然保有优雅的绅士味道。

  

  深蓝色╳浅蓝色

  以浅蓝色休闲裤和衬衫作為基底,选择深色双排扣西装和领节搭配,轻鬆穿出TOT的时髦感。

  #p#为西装外套搭配裤子色#e#

  米白色

  

  米白色╳墨绿色

  比起纯白款更显柔和的米白色Blazer,内搭单宁西装背心和素T,下搭浅墨绿休闲裤,轻松打造休閒绅士look!

  

  米白色╳卡其色

  以白衬衫、米白西装外套下搭卡其休闲裤,安全的配色只要懂得藉由亮彩的领带、袋巾、手环等配件的添加,就能瞬间提升时髦度和品味。

  卡其色

  

  卡其色╳深卡其色

  成套的卡其色西装虽然时髦,但若想让同色系穿搭更添层次,不妨就将裤子改选颜色略深的款式,再藉由造型袜制造视觉焦点。

  

  卡其色╳白色

  卡其西装外套下搭白色休閒裤,保守的配色上,若想让整体更为活泼有趣,可以试著选择花纹单品做搭配,如此更能创造出个人风格鲜明的衣著。

  黑色

  

  黑色╳橘色

  正是的黑西装外套搭白衬衫,利用一件高彩度的橘色休闲裤制造视觉亮点,高明又时髦,色裤的选择当然可依当季的流行色做替换。

  

  黑色╳灰色

  以无彩色黑白灰作为整体的基调,不仅降低了配错色的机率,也能轻易展现俐落帅气的风格。

  

  黑色╳米白色

  黑白是经典对比色,内搭粉红色衬衫,让颜色过度缓和,避免头重教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44091.shtml report 3895 不要以为西装外套就一定是全套的,裤子也不是非要和外套同一色系,适时变换不同的裤子颜色,西服也能焕然新生。西装的裤子配色以下就来看看潮人们是否都这样搭,或是另有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