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赞赞赞 | 想要成为街头焦点?一件卡通单品就够了!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卡通元素最近几年已经越来越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不仅穿戴惬意而且很容易搭配,运动风、甜美风、性感风想怎么吹就怎么吹。早春时节正当时,一起看看明星怎么来卖萌!

  Katy Perry穿着水晶“蓝妹妹”礼服配上blingbling宽手镯参加电影《蓝精灵》(The Smurfs)全球首映礼。

  

  Lady Gaga身穿卡通印花牛仔出现在日本成田国际机场,果然是潮流一姐。

  

  性感超模艾琳·希瑟顿身穿米奇卫衣、运动短裤,有木有感觉到一阵清新的春风飘过呀~

  

  Suzanne Murphy女强人出席发布会时也会穿漫画印花连衣裙哦,再搭配长耳环,一点不失优雅干练。

  

  看到大家都这么钟爱卡通,COSMO也特意去了两大国际时尚city勘探下那里的卡通时尚元素。

  2015年夏季,ochirly联袂以创意与梦想著称的Disney,首度推出限量服装系列!当玩味经典的米奇遇上ochirly,会碰撞出怎样的“趣时尚”火花呢 —— 设计师用ochirly独特的设计理念与时尚表达,将经典的Disney元素幻变出都市时髦风格;米奇形象以充满活力的设计手法融合于服装之上,色彩碰撞间,这些亲切的卡通明星也能在优雅自信的ochirly女郎身上跳脱呈现,勾画出一个轻松、充满朝气的致夏时装系列!

  杨子珊身着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黑白条纹上衣和趣味图案印花伞裙,在纽约最具传统风格的高校,感受《Gossip girl》式的校园生活~

  

  ▲黑白条纹上衣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

  趣味图案印花伞裙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

  宋佳身着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无袖连衣裙,成为米兰街头独特的风景。

  

  ▲无袖连衣裙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

  

  ▲透视棒球衣外套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

  内搭背心ochirly

  黑白条纹阔腿裤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

  尖头拼色高跟鞋ochirly

  

  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刮起趣时尚旋风,点击“阅读原文”,一起来体验ochirly趣时尚有奖小游戏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48137.shtml report 1990 卡通元素最近几年已经越来越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不仅穿戴惬意而且很容易搭配,运动风、甜美风、性感风想怎么吹就怎么吹。早春时节正当时,一起看看明星怎么来卖萌!Ka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