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女团彩妆造型大比拼—4minute VS miss A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现如今,韩国乐坛已进入“女团春秋战国时代”,谁能长久立足于人气巅峰成为各大媒体及歌迷关注的焦点。

  炽热的竞争中,4minute与miss A两大女团备受瞩目,她们的每一张专辑都迎合了大众的口味,人气长久不衰。此外,两大女团在音乐、舞台、造型及外貌领域也不断进化。

  特别是4minute与miss A的舞台妆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两大女团的美妆分析报告。

  ★ 4minute 《Crazy》

  CONCEPT: GIRL CRUSH

  

  4minute于2015年2月发布了新曲《Crazy》,闪耀回归乐坛。这一年也是4minute出道的第7年,被广大歌迷冠以“长寿女团”的称号。充满动感的舞蹈及成员许嘉允的创作参与,令新曲火爆不已。

  此次舞台妆容的最大亮点是"eyehole”,棕色眼影和暗红色唇彩,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特别是眼窝部分,涂抹米黄色眼影后,再在靠近眼窝内部的地方涂抹深棕色眼影。最后,利用扁平毛刷打造电力十足的双眸。

  ★ miss A 《Only You》

  CONCEPT: LOVELY SEXY

  

  miss A可谓众望所归。成员秀智与李敏镐的恋情被曝加上新曲发布,miss A再次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展现非凡人气。miss A在主打歌《Only You》中展现Hot Pink造型,这种并不浓艳的粉色系彩妆,也很适合日常打扮。

  对于miss A成员来说毛孔及斑痕绝对是不能有的。而为了迎合浅色系的彩妆,应进行更为严格的护肤管理。亮相舞台的miss A,无论是脸颊还是眼影都采用嫩粉色作为亮点,其全新的形象极具吸睛魅力。

  》》》值得推荐的彩妆利器

  

  1. GD-11 Premium Ampoule ★★★★★

  该产品属于GD-11高端安瓶系列,集中护肤的同时能给予肌肤更多活力。特别是其4周的护肤用量,有助于系统性的进行细致管理。作为女团打造无暇美肌的利器,该产品不可或缺。

  2.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AURA CC CREAM

  该产品携带方便,犹如照明灯一般,让肌肤透明亮白。此外,使用该产品还能演绎出女团的润滑美肌,成为人们视线的焦点。

  3. TONYMOLY PARTY LOVER GEL EYELINER

  该产品能够帮你打造出电力十足的双眸。而且,其啫喱的质地有助于突显鲜明魅惑的眼线。4minute的亮眼彩妆就与该产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李世认李龙强/文 GD-11,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TONYMOLY,4minute、miss A官方网站,bnt新闻DB/ https://www.gd-11.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8/n411474152.shtml report 1782 bnt新闻讯现如今,韩国乐坛已进入“女团春秋战国时代”,谁能长久立足于人气巅峰成为各大媒体及歌迷关注的焦点。炽热的竞争中,4minute与missA两大女团备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