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粒】当混合肌摊上肌肤敏感期 开启SOS计划

  没有铺垫,直奔主题,我是射手座喜欢直接的

  哈哈哈

  我是属于不稳定的混皮,修复能力比较弱的,一不小心碰到过度的风吹日晒或者熬夜加班,油皮的本性一览无余,皮肤水油失调,从而导致干燥缺水、肌肤黯沉、色斑一系列问题。

  而且像我们这类狂热的美容爱好者,爱各种心得试用,爱天天敷面膜,在尝百草中不免踩到雷区,折腾到最后自己的脸蛋也受不鸟咯。最近一次肌肤过敏就是前两天……

  自己造的罪还是自己来还的比较好,所以今天就来说说我在敏感期会使用到的产品和心得。

  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会发现桌子上的瓶瓶罐罐种类反而变少了。逐渐了解肌肤的需求,明白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当敏感期肌肤亮起红灯,对号入座那便是万事大吉了。

  

  

  第一款

  在高原红出现的情况下我会使用他

  比较代表性的选择了一款混皮在敏感状态下会选择的洁面——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雅漾小喷

  雅漾的抗敏是出了名的,主要是成分都很温和,但是清洁力也比较低,含有神经酰胺,属于修复型洁面。这是去年秋冬换季加上个人身体原因皮肤遇到敏感期专柜抱回来的。

  BA介绍的是免水清洗,是轻轻按摩拭去即可的方便类型

  不过我个人不太敢冒险,本来蛮爱出油的还是怕洗不干净。

  所以一般是直接在脸部打圈圈清洗,然后搭配雅漾小喷+化妆棉,进行三次过滤。

  其中不直接用清水洗是避免不良水质的刺激,这样才能体现他的优势。

  

  

  

  还有一点比较特别的是这款产品的无菌设计

  洁面乳的质地像乳液一样,没有添加起泡性成分,所以习惯使用多泡性水洗配方的洁面乳的网友会感觉不适应。不过对于彩妆底妆或者防晒乳、BB霜一类,还是需要先卸妆再洁面,否则洁面品都很难达到清洁彻底的目的。不过话说回来,敏感期谁还化妆,你真的不要“脸”了嘛!所以敏感期的日子里有你就足够了。洗完以后也是蛮滋润的,没有膜感。

  

  

  希思黎植物净透赋活精华露

  他是雾霾天亚健康的状态一个良好的排毒器!

  主打植物系的精华露,含有全新活性成分大米多肽精粹和具有修复和抗氧化性的小麦胚芽精粹,赋予肌肤能量以及帮助代谢的银杏与蛇麻草精粹,协同合作成为一个良好的夜间能量者。

  而且很特别的运用绿色盖子为基调,很有生机的感觉。精华露呈现是乳白色不厚重的状态,淡淡的植物味道,很容易涂抹,滋润度极高。

  

  

  面对不规律的饮食作息习惯,反正他已经成为我这个夜游生物必备品,刚开始使用的1-3天是效果最明显的,夜猫子的米粒每天都是熬到凌晨睡觉,5小时的睡眠,第二天基本上就可以达到睡眠8小时的肌肤状态,本身具有的植物精油团就有很强的护肤功效哦!帮助肌肤排毒的同时,让肌肤也能得到充分的养护。

  迷迭香(对就是秀恩爱的杰伦哈),在肌肤疲惫时期尤其能够激发肌肤能量。鼠尾草则有很好的调节功效。蛇麻草精华赋于肌肤活力。洋甘菊精粹舒缓柔软肌肤薰衣草与马郁兰精油起到镇静平衡的作用,而乳木果油具有良好的滋润效果,葵花油能够舒缓放松肌肤源源不断的为肌肤输送植物能量,如同一夜舒眠,确实很任性哦

  大概连续使用一周,会感到明显变得澄澈清透哦(修复的功能以4周为一个修复期,因为28天是一个肌肤正常的代谢周期)所以密集的使用一个月,让肌肤重新调整工作状态,我负责玩耍他就负责我的肌肤调和性能总结一个词的效果就是:光彩熠熠把。

  

  

  SK-II护肤精华露

  肌肤状态差,冒痘痘的时候我会选择他来调理

  从根本着手养护肌肤PiteraSK-II的主打成份,也是它的专利成分,具有抗炎抗氧化的作用。但确实发酵的酵母味道会让一般人接受不了,不过使用一段时间自然就接受熟识啦。

  做为一款高机能化妆水,属于半精华液形态的产品,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不过我感觉我对于我这个混皮特别适用。

  

  

  敏感期渐渐恢复的这段日子我会使用这款精华,局部痘印的地方用棉棒处理。(有个前提,你得弄个小样自己先试用一下,毕竟我也是小农,其余不多说了)大概一周时间肌肤的改善效果很让人满意,那个叫白净!反正祛痘效果很明显,记得去年赶毕设的时候宿舍有个妹子本来就是满脸痘痘的那种,用这个局部的敷脸,大概用掉了一个大瓶,效果应该称为惊艳了,精华可以抑制痘痘的反复出现,而且几乎全都退下去了。

  神仙水对肌肤的水油平衡,痘痘、讽刺效果非常不错。调理肌肤的底子状态,有备无患,经典的战斗机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薇姿理想新肌焕能精华凝霜

  你是我青春的选择↓

  薇姿这款理想新肌焕能精华凝霜,他属于薇姿第一支青春抗初老系列日霜,淡粉紫色的包装基调还是蛮受小女生喜欢的。身为法国老牌药妆,适合亚洲肌肤,薇姿更是注重低刺激性以及保湿功效,尤其在这个花粉敏感的节气里面非常适用。这款日霜质地比较像乳液,味道非常怡人,这几天我一直拿他来作为保湿精华使用,非常清爽舒适。所以在这个闷热的节

  气里面不用来回抹好几层。

  这款面霜最初的感受能让皮肤快速地恢复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上妆的底子几乎不受影响,但事实上他的保湿效果只是功效的一部分,这瓶日霜能多维度提升肤质,目标是改善肌肤

  质感,打造柔软、细腻、健康的肌肤~

  

  

  再来看看这款薇姿理想新肌焕能精华凝霜的成分,他含有抗氧化、抗衰、修正色素不均的抗老新军新橙皮苷,这是他抗老的关键。

  还有抗炎症舒缓的甘草提取物,保湿锁水的透明质酸,以及促进表皮细胞更新的辛酰水杨酸和抗自由基的维生素E,果然具有足够的新生军团。(混皮来说薇姿的温和度足够,但是特别提醒敏感肌肤在特别的敏感期不要使用含有水杨酸以及果酸类维生素A的产品)

  

  总体来说,这套薇姿的抗老系列来突出的表现在更简单而直接,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药妆产品,敏皮亦可。他起到的是一个白天肌肤的防御,如果你的皮肤没有大问题,但想解决一些毛孔、黯沉、肤色不均匀之类的小瑕疵,就可以选择它呦~肌肤问题较多的话,可以搭配用理想新肌的精华,大概使用两周下来,你会感觉到肌肤的质感光泽度有一个明显

  的提升。想要做好肌肤底子后期的修容工作,那么我建议ALL一套理想新肌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科颜氏高保湿

  简单安全的保湿我没有什么心机!

  科颜氏家经典的高保湿霜已经入过好几瓶了,混皮的米粒,怕干、怕油腻,保湿霜在其中充当的是一个协调者的角色。高保湿系列是自1970年推出以来,以最温和有效的护肤配方深入人心。要问敏感肌肤最爱的保湿,他一定名列前茅,一来价格划算啊!每逢节日专柜的折扣拿回来囤上几灌都是心痒痒。二来他没有什么目的,一心想着保湿,没有什么美白抗老功效,纯纯的心打动了我。

  

  这一罐白润润的保湿霜,质地不能说是特别轻薄,可以说是推开以后让皮肤感觉到轻薄,在手背的试用中就可以看到表面的肌肤变得平滑饱满。平时可以在手心先将面霜温热,让它渐渐融化水盈盈般,按照底霜的拍打方式轻轻按摩与脸部细微的地方。遇上换季缺水严重的时候,及时你带妆也可以在爆皮的地方轻轻滋润,不闷不燥很稳定。

  

  

  

  好了夜已深,最后还要啰嗦啰嗦,敏感性的肌肤会有比较明显的角质剥落现象,尽量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的产品,也不要长期使用含有高浓度活性成分的界面活性剂防腐剂以及香料的产品。而且无论你是,干,混的肌肤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敏感性肌肤存在,在选择自身敏感肌肤产品的时候还要根据自己本身的肤质结合敏感性肌肤的特点来选择。不过前期是预防在先,不要等到你伤我太深,我决心已去的情况下进行治愈,这是不科学的。任何肌肤都要主要温和的呵护,尤其是如今的雾霾沙尘暴天气,朋友圈都快被变成北京沙尘暴小分队了……还有与日俱增的生活工作压力等等。

  祝大家远离敏感,一直任性下去。么么哒晚安!

  

fashion.sohu.com true 爱蜜粒特monnaoh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8/n411478547.shtml report 8937 没有铺垫,直奔主题,我是射手座喜欢直接的。哈哈哈我是属于不稳定的混皮,修复能力比较弱的,一不小心碰到过度的风吹日晒或者熬夜加班,油皮的本性一览无余,皮肤水油失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