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丽姐〗短发新娘也可以性感又美丽

  

  微博:美丽姐-_-自己在家折腾了半天 终于找到了合适衣服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主梦,和心爱的人走上结婚礼堂 当然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在那一刻我想每个人女生都是最幸福的吧,我是没有幻想过自己结婚什么样 因为不敢想 总觉得自己还小,一晃就是24了今天带给大家的是新娘妆,因为剪了短发 很多女生短发结婚都不知道该怎么造型了。其实并不是非要大长发才好看的哦 短发也可以性感又美丽的!

  

  最近我的皮肤状态是越来越不好了,再加上北京这个雾霾都市都开始下沙子了,不仅过敏还特别的干燥。 这马上又要到春夏了 我一直在寻找让肌肤更加白嫩、净透的美白方法,终于不负有心人 让我遇到了古尔莎晨露玫瑰水,这是被誉为“顶级珍贵保湿美白皇后”千朵大马士革玫瑰古法蒸馏而成的晨露玫瑰水,土耳其纯玫瑰护肤的首选品牌 玫瑰传奇的古法传承。

  

  古尔莎晨露玫瑰水是土耳其皇室御用,99.9%天然玫瑰纯露 这真的是大自然的美肤奇迹啊,可以深层补水 让肌肤更加水润,还净化肤色的同时修复肌肤角质层,抗过敏  由内而为的塑造水润的玫瑰肌,我来了北京以后 皮肤就是属于干燥 粗糙、肤色也比较暗沉还有发红 发痒、刺疼的感觉,所以古尔莎晨露玫瑰水可以解决我肌肤的所有问题。

  

  因为我经常化彩妆、用护肤品 所以现在皮肤变得越来越敏感 角质层也越来越薄了,很容易肌肤过敏 发痒等问题 还有红血丝,古尔莎晨露玫瑰水有4大必杀技 可以让肌肤如同玫瑰花瓣一样水嫩娇艳,击退肌肤干燥、让肌肤更加红润气色、告别肌肤暗沉、告别敏感肌。

  

  可以层层渗透肌肤 让肌肤寸寸水润,全天给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 排除黑色素 预付色素沉着,加速肌肤血液微循环、肌肤红润好气色。 去除老废角质 修复角质层,均匀肤色 让肌肤犹如新生般。

  

  还可以舒缓肌肤 抗敏感和抗发炎,加强肌肤屏障抵御外界环境的刺激。我发现特别适合我现在的肌肤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季节的原因 最近脸颊会很痒 还有红肿的痘痘冒出,所以用了一段古尔莎晨露玫瑰水以后发现肌肤舒缓了很多,不会觉得时不时的发痒了 而且还觉得皮肤变得白嫩了许多

  

  

  现在天猫旗舰店古尔莎玫瑰晨露200ml+1元可得第二瓶,我自己买了一瓶然后加了1元竟然收到了一堆的礼品,2瓶一共才200块 这么一大瓶子得用2年吧 哈哈 太划算了,还送了2瓶丝塔芙的洗面奶和保湿乳 特别的大气,小伙伴们赶紧去参加活动吧 机不可失哦~

  

  古尔莎玫瑰晨露玫瑰水是比较温和调理的控油作为二次清洁产品,玫瑰水有舒缓抗敏作用 镇定肌肤。 玫瑰水还可以渗透肌底 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排除黑色素等 让肌肤亮彩 气色更好。 玫瑰精华有超强的保湿 可以抚平细纹 提拉紧致脸部肌肤 让轮廓更加迷人。

  

  我是用玫瑰水沾湿化妆棉以后敷在额头、脸颊、鼻头下巴等位置,T区比如容易干燥的 所以我会加强补水工作的。可以用化妆棉像敷面膜一样在脸上停留2分钟左右,也可以用直接倒在手心均匀涂抹脸上,更加可以用工具来进行脸部按摩。

  

  古尔莎晨露玫瑰水被誉为“顶级珍贵保湿美白皇后”千朵大马士革玫瑰古法蒸馏而成的晨露玫瑰水,美白补水的效果更佳 而且纯天然的纯露用着也更加的放心,特意用水分笔来记录了一下使用前后对比,补水效果也是很惊人的 用了一段时间肌肤变得白嫩、透白 气色也由内而为的粉嫩了。

  

  下面介绍今天所需的妆品 

  1.记忆塑形粉底霜 

  2.佛兰西斯FRANICS散粉

  3.IPSA茵芙莎三色遮瑕膏 

  4.碧欧泉限量版隔离霜 

  5.Sleek眼影盘 

  6.卡姿图双色修容 

  7.Kate眼线笔 

  8.欧莱雅睫毛膏 

  9.爱丽小屋口红

  

  首先呢我们来上碧欧泉的隔离霜 不要小看隔离霜的效果哦,它不但可以阻隔彩妆对皮肤的伤害还可以隔离环境污染,所以妆前隔离是第一步哦

  

  然后是记忆塑性粉底霜 用手指蘸取以后涂抹在脸颊,用化妆刷或者是海绵来涂抹均匀 我最就比较喜欢用化妆刷,刷均匀以后再用气垫海绵按压一下 避免粉痕的出现。

  

  涂抹完粉底以后可以看到肤色变得有光泽 瑕疵也被遮盖了,这款粉底比较好用 涂抹出来皮肤比较自然 嫩白,没有夸张的粉底感 不白面。

  

  接下来就是IPSA的三色遮瑕了,先用1号深色在黑眼圈画一个小v,然后2号画个大v进行第二次遮瑕。

  

  遮瑕如图所示进行步骤,深色可以让遮瑕位置颜色变得比肤色浅一号再用浅色遮瑕进行第二次遮瑕。这样的效果会更好的

  

  遮瑕完了再用散粉定妆一下,让底妆不会出油 、脱妆

  

  鼻侧影用小刷子晕染自然 或者用手指也可以的  从眉头往鼻头的位置刷。

  

  脸颊的修容 用刷子在脸颊两边往下巴的位置刷自然。

  

  眉毛其实很简单 先用眉笔画一个大概的轮廓,然后填满空隙

  

  最后用眉刷搭配使用 把眉毛晕染自然,眉头过渡一下

  

  再用染眉膏逆刷、顺刷的顺序来让眉毛眉色均匀

  

  眼影的部分 先用钱粉色打底整个眼窝

  

  深紫色晕染眼尾的三角区的位置

  

  眼影画完就是这样的效果,如果想要深一点也可以的

  

  接下来用KATE的眼线笔来画眼线了。

  

  沿着内眼睑的位置细细的画一条 延伸到眼尾

  

  下眼线用眼线笔画完再用小刷子晕染开 让眼线变得自然

  

  接下来就是假睫毛了 我今天选的也属于自然款的

  

  再用欧莱雅的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大开双眼的效果

  

  

  那么整个眼妆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

  

  眼影如图所示 白色是高光提亮的地方 眼中 眼头 和下眼头三分之一。

  

  最后刷上腮红 微笑的颧骨上面,这样可以让整个妆容粉嫩 更加可爱了

  

  口红涂满整个嘴唇就可以了 ,这是我喜欢的玫粉色

  

  眼妆1

  

  眼妆2

  

  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 那么新娘妆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画的美美的

  

  

  如果说女人最重要的时刻就是结婚那一天,那么就让自己每一天都像婚礼当天那么美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的新娘主题妆容哦,也欢迎提意见 。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姐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8/n411485975.shtml report 7670 微博:美丽姐-_-自己在家折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合适衣服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主梦,和心爱的人走上结婚礼堂当然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在那一刻我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