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灰色西装三进阶,告别郁闷,就要帅靓媚

  你的衣橱里是不是件灰色小西装,它见证了你的N次面试,再到成功入职,直至在公司中从生涩到娴熟。这件看似普通的小外套,就像软盔甲将忐忑伪装成淡定,或者说,让你更好地与周遭融为一体。但,职位上的游刃有余,慢慢就会让你生厌,觉得大材小用,恨不得尽快地展示自己的本事;而那件灰色小西装,也变得没那么笔挺,在你看来,就如现今工作那么古板沉闷。只是你舍不得或者说没有底气跟现状说再见。

  

  与其各种不甘心于沉闷,不如多用点心,在现状上做出闪光点,让周遭的人重新审视你。就如同这件灰色小西装,除了往常的安全搭配:白衬衫、西裤、浅口高跟鞋,你也可以稍微换些款式,添点颜色,加些印花,让灰色成为衬托,将你的风格秀出来,这样,你才不会变成随处可见有容易忽略的便利贴哦。 好吧,要告别古板现状,那就马上来学学灰色小西装的三进阶搭法吧:

  

  帅气风:黑白蓝,至简最有力

  依然是选白衬衫、黑T恤、丹宁裤等基本款,但可以更注重款式细节,譬如白衬衫,选择领子更挺立、角度更尖锐的款式,会让整个人更显精神。同时,改变组合的常规,白衬衫别再与西裤配了,太像制服了,来件短裙、裙裤,增加视觉体积感最重要。另外,尝试穿上稍微累人的尖头细带高跟鞋,或者来双白色高跟鞋,都比常见的黑色高跟鞋来得更年轻。

  

  

  

  

  靓丽风:亮眼色,两件最活力

  抢眼的樱粉色、亮橙色、粉青色,可以与无情绪的灰色撞色出令你惊喜的效果,令你和遇见你的人都心情大好。从上装到下装,你只需选择一件亮色单品,譬如肤色白皙的话,大胆地穿上粉色上衣;臀部不过大,就能穿件橙色修身裤。然后,在细节上来点色彩呼应,就不会觉得撞色太过突兀。当然,如果你觉得还不能穿好亮眼色的话,就在白T恤、黑裤子的基础上,来双红色高跟鞋、大项链,效果也很令人惊喜了。

  

  

  

  

  妩媚风:花元素,意境最浪漫

  在搭配上添点花,往往最能透出女人味,但要让你的气场保持得更强大,大花卉才是搭配灰色小西装的必备,而小碎花就会显青涩而局促。也不要怕大花太喧闹,因为这样的印花设计会比较有意境,当你选了花卉上衣后,下装就保持纯净白色;又或者是你穿了一件花卉半裙,上装就来件纯白上装,这样就能平衡了视觉喧闹的忧虑了。当然,你还可以根据印花中的某种色调,来配上同色系的小配饰、包包、高跟鞋,都能让造型更加别致哦。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 或 chat_chic,或扫扫下面二维码就能关注了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46079.shtml report 3350 你的衣橱里是不是件灰色小西装,它见证了你的N次面试,再到成功入职,直至在公司中从生涩到娴熟。这件看似普通的小外套,就像软盔甲将忐忑伪装成淡定,或者说,让你更好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