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周生生母亲节“为妈妈加冕” 全新感恩献礼

来源:搜狐时尚

  每位女性都是爱美的,在拥有妈妈的身份后,妈妈便无私地把她的美丽岁月全交付给家庭,成为温柔而坚韧的守护。母爱宛如珠宝般永恒珍贵,伴随我们一生。无论岁月变迁,妈妈永远是儿女爱人心中最珍视的女皇。在这个母亲节,周生生特别挑选一系列蕴含感恩祝福的珠宝,为各种风格的妈妈们送上最真心的感谢,为我们心中无法取代的女皇戴上爱的冠冕。

  守护天使,默默关怀

  妈妈是我的守护天使,从小到大总有操不完的心。为答谢传统含蓄妈妈一直默默的呵护,周生生以被誉为幸福吉祥的「格桑花」为设计蓝本,将其美好寓意与精致黄金工艺结合,表达对母亲无私奉献的感谢。传统慈爱的她虽不善言语,却无论何时何地都守护在旁。 

    周生生大明咒系列将六字真言融入珠宝设计,把经文所包含的平安护身寓意展现在现代感十足的饰品之上。母亲节,用具文化底蕴的金饰为坚忍慈爱的妈妈加冕,从此你便是她的守护。

 


 



  知心密友,如朋友般亲密

  妈妈是我无话不谈的朋友,她了解我所有的喜恶,与她相处犹如走进恬静、舒适的大自然般窝心亲密。周生生从植物中汲取灵感,将延龄草细致的叶纹雕琢成蕾丝图案,形态优美浪漫,为细心睿智的妈妈增添迷人气质。

  延龄草的三片叶子分别代表纯洁、美丽和健康,向妈妈传达美丽健康的祝愿,感谢她的温柔相伴。以周生生全新蕾丝系列为善解人意的她加冕,精巧细节凸显你的巧妙心思,让她绽放亮丽光彩。

 

 



  全能辣妈,撑起半边天

  工作时雷厉风行,料理家事悉心妥帖,妈妈不仅是职场上的女强人,也是家里的精神支柱。圆润亮泽的珍珠恰如妈妈外柔内刚的特质,其温润的光泽更能映衬她的端庄优雅。

    一直以来,她都为我遮风挡雨,犹如大树般保护我成长,周生生特以珍珠与各式宝石互相连结成橄榄枝形态,交织出温馨的家庭树吊坠,透过珍珠的柔和光彩,为刚柔并济的她加冕。从她身上我们学会了优雅,学会了独立自主,是她让我懂得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周生生家庭树饰品答谢妈妈在成长路上的扶持,让家的温暖常伴身上。

 


 



  新晋潮妈,人生的一个新角色

  从前只关注时尚趋势,现在醉心于浏览各式亲子网站,关注宝宝的各样信息。从孩子初生的手忙脚乱,到事无巨细有条不紊,连从前的小姐脾气也收敛了不少。感谢她,把两人的爱情结晶带到这个世界,是母子间与生俱来的亲昵和爱为她带来力量,感谢她,为我们的家庭带来全新意义。

    周生生洞悉母子间深厚的情感,将可爱的小动物融入设计,全新的子母Charme系列以企鹅、树熊等可爱造型表达妈妈对孩子的爱与陪伴,为心中永远的时尚女王加冕。从此,她也是母亲节的主角。

 


 



  周生生母亲节“为妈妈加冕”感恩献礼

  妈妈为子女日夜操劳,这个母亲节需要带她“任性”一回! 4月29日起至5月10日期间,登陆【周生生珠宝】官方微信平台,参与“为妈妈加冕”活动,就有机会请妈妈去五星级酒店共度下午茶,赢周生生Charme黄金串珠,还有可能获得带妈妈环游世界的大奖,更多独特的贴心好礼等你来赢取,让子女们在这个母亲节尽显孝心,陪伴妈妈享受美好时光。

  同时,亲临周生生各大门店为妈妈挑选属于她的母亲节感恩系列产品,即可获赠格桑花造型礼品,为妈妈送赠一份惊喜,让她在母亲节享受一把女皇的待遇,表达浓浓的感恩心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48913.shtml report 5837 每位女性都是爱美的,在拥有妈妈的身份后,妈妈便无私地把她的美丽岁月全交付给家庭,成为温柔而坚韧的守护。母爱宛如珠宝般永恒珍贵,伴随我们一生。无论岁月变迁,妈妈永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