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伟伟】打造柔软白皙的底妆

中艺吴伟伟 阅读(0) 评论()

  亲们!大家好!我是伟伟喜欢我可以关注新浪微博:@中艺吴伟伟,微信号 www520xjm最近一直在用的底妆就是气垫,因为方便也因为轻薄。现在市面上太多的气垫产品,只有亲自体验过才知道是否真的好用。

  

  这款薇妮vinistyle莹亮水透气垫CC粉凝霜,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水润服帖,所以对于底妆来说还是非常适合的。

  

  外包装粉灰色,颜色时尚大方,质感十足;虽然没有花哨的图案,简单也是一种美背面还有详细的介绍。

  

  双重密封设计灰盒,有效隔离外界温度,带来独特舒缓醒肤效果

  

  盒子长这样。也是灰色的外观,按压即可弹起,很方便的设计,很贴心的送了一个粉扑,手感非常好

  

  薇妮vinistyle莹亮水透气垫CC粉凝霜,不同于一般粉底以及气垫BB的油包水质地,焦点聚集在了质地和肤感的革新上。

  

  薇妮vinistyle创新蜂巢气垫型CC霜,采用轻巧、携带方便的粉盒设计,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高保湿的液态CC霜完美贮藏于数百万个气孔的海绵垫之中.

  

  按压起来 ,非常水润的感觉,质地细腻,CC霜的水透质地,使肌肤没有任何负担,因此可以直接涂抹于肌肤。作为隔离使用哦

  

  颜色也不会很突兀,是很自然的那种

  

  遮瑕效果还是蛮喜欢的

  

  使用时候要记住“压”字诀,这样妆容更完美。轻压海绵蘸取粉液,手指放入粉扑缎带中在脸部进行按压。按压时,由上至下根据脸部肌肉的方向呈弧线按压。

  

  这款CC霜中肉粉色的粉粒子可以有效修饰暗沉的肤色。修正后的肤色并不似普通粉底涂抹后那样死板厚重,

  

  蛮自然的,带来一种柔软白皙的底妆。

  

fashion.sohu.com true 中艺吴伟伟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58401.shtml report 2089 亲们!大家好!我是伟伟喜欢我可以关注新浪微博:@中艺吴伟伟,微信号www520xjm最近一直在用的底妆就是气垫,因为方便也因为轻薄。现在市面上太多的气垫产品,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