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5个细节 揭秘时髦女孩的一天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与大家的直观印象不同,时髦的女孩并不是超人——她们只是比常人做了更多的准备。如果你从没有发现她们裤子上有残留了一周的咖啡印或者因为苦于高跟鞋的折磨跛脚前行,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些小事故不会发生再她们身上,只是因为她们懂得如何应对。

  事实上,她们也食人间烟火。让你羡慕嫉妒的时髦的朋友们永远光鲜靓丽、自信满满、神清气爽的诀窍在于她们拥有很多好习惯。这可不是衣橱大换血或者在当季的流行服饰上面一掷千金。真正的时尚从每天清晨醒来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如果想和她们一样,往下看,然后从即刻起不断练习。

  

  1.今日着装在前一天晚上就计划好

  这不是变魔术或者一蹴而就的。那些看起来穿着得体的女人展示给大家的全是她希望别人看到的。在睡前把明天要穿的衣服准备好是你摆脱一个慌乱清晨的开端。

  2.给自己充分的准备时间

  拿上一条为例,做好准备可以免于你被再三响起的闹铃声弄醒后起床,着急忙慌的准备衣服、整理发型,而且避免了像没有扣纽扣或者穿错鞋子这样的尴尬局面,你可以利用节省的时间为自己搭配一条皮带或者点缀一件特别的珠宝来给自己加分。

  3.选择合适的内衣

  时尚女人知道完美外型的基础是一套好内衣。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正确的文胸和底裤,它们的面料、款型均要考虑,对的内衣能保证你不会不经意在办公室上演一场窥视秀,还能防止你在约会之夜走光。

  

  4.为自己寻找一个榜样

  时尚女人会装扮自己的能力不是空穴来风,她们也会学习时尚达人和其他女性的迷人造型。获得灵感最简单的方法?经常不停刷新的Instagram和Pinterest吧,从中获取一些着装的点子,那里会给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办公室穿衣法则,甚至更多。

  5.适宜天气的着装

  听起来很简单,巧妙着装需要长期的积累。离开房间时看看天气预报会避免你穿着平底鞋艰难的行走在大雪中或者穿着大喇叭裤躲避水坑。

  6.穿衣分场合

  穿着体面的女人总是遵守着装要求的女人。她们看上去光鲜并且自然——从来都不会公然在一群保守派呆着的房间里拉扯自己的迷你裙。如果你对那些稀奇的上装或闪亮的裙子有观望的态度,记得考量你要去哪和你要见谁。总会有场合穿低胸的衣服,但绝对不是你老板的晚宴。

  

  7.穿衣只为合身和招徕赞美

  当然,即便是我们中最时尚的女人也会有一条“紧身”牛仔裤等着有朝一日能穿上它或者一件让你倾囊购买却从来没穿过的上衣,除非你真的很喜欢衣柜里塞的满满的,如果不合身,就放弃它吧。

  8.用一件奢侈单品来提升形象

  有没有好奇过为什么一些女人可以把牛仔裤甚至是t恤都穿的时髦无比?当然啦,健身的功劳不能少,但是她们还有一种很精妙的方式去提升自己的造型,一条高档的皮带,一对特别的耳环,或者一个奢华的背包,但是不管怎么样,一样奢侈配饰无疑会为你增光添彩。

  9.挑选完美配饰

  Chanel小姐的经典语录,“总有那么一点的功能不止一点,时髦的女人知道那一点在哪。”问问自己你需要一块手帕吗?你需要华丽的宣言项链吗?你服装的样式——袒露领口或者赤裸的手臂,最好的弥补措施就是珠宝或者配饰了。

  

  10.永远不要穿着好衣服打盹

  时尚女人的衣服永远都不会褶皱的原因是她们永远都不会穿着西装或者丝绸裙躺在沙发上。穿上你最爱的打底裤或者卫裤蜷在沙发上吧,但是,千万不要穿着你的绵绸衬衣。

  11妥善保管衣物

  你的衬衫或者裤子不会神奇般的变平整在你把它们仍在地上以后。养成习惯,在你脱下一套衣服以后千万要立刻将它们悬挂起来,为下次你需要它们的时候做准备。

  12在高跟鞋和平底鞋之间做出正确选择

  在街上穿着恨天高蹒跚前行永远都不会显得时髦。时髦聪明的女人——她们懂得在衣柜里准备舒适的鞋子,她们也知道什么时候该脱下细高跟换上一双出彩的平底鞋。

  

  13.水洗干洗有区别

  比起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衣服统统丢在洗衣机里,平日分类衣物是个好习惯。衣服上有污渍要立马处理,一些衣服是需要干洗的,有些牛仔裤也需要清洗。分类衣物的习惯让你不再被自己最爱的上衣被染上了可怕的污点下一大跳。

  14.随身携带时尚急救包

  有备无患,时尚女人和我们的区别就在于她们知道怎么去防患于未然。在你的时尚急救包里放一支Tide笔,安全别针,创可贴,和双面胶,在你脚磨起水泡,拉链裂开,或者衣服开线的时候它们会派上用场。

  15.忠实于你的个人风格

  潮女永远不向潮流低头。她们坚守着永不过时的经典,不屑于当季或最新的热潮——这就是为什么她们总知道自己要穿什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60499.shtml report 2847 与大家的直观印象不同,时髦的女孩并不是超人——她们只是比常人做了更多的准备。如果你从没有发现她们裤子上有残留了一周的咖啡印或者因为苦于高跟鞋的折磨跛脚前行,其实
最后修改于2015-04-20 16:28: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