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少女时代Tiffany公开绝美写真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少女时代Tiffany近日成为双周刊时尚杂志《GRAZIA》的封面主人公。这次画报在2月份纽约时装秀场期间拍摄,与照片中温暖的氛围不同,在零下16度的严寒天气中进行。Tiffany在刺骨的寒风中身穿单衣,却依旧以特有弯月笑眼活跃拍摄现场气氛,此般的专业精神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期一直以歌手和主持人活动的Tiffany在采访中,“依旧有想要实现的梦想和想要经历更多的东西”表达了自己积极的欲望。

  Tiffany完美诠释Michael Kors 2015S/S时装的形象,将会在4月20日发行的《GRAZIA》53号中得到公开。

  韩网新闻评论见下:

  此部分为韩国网友在该新闻下的评论,与K-Day观点无关

  1.[+24 -1]Tiffany这次的画报太美了

  2.[+22 -0]与以往Tiffany活波明朗的形象不同,但是这次画报也很美

  3.[+20 -0]快来看看Tiffany躺着的那张照片,那骨盆ddddd

  4.[+19 -0]也不是过分暴露啊,少女时代原本就不暴露,这种程度的话连最近的

  舞台服装都比不上,不过的确漂亮

  5.[+18 -0]我个人认为画报拍的最好的两个idol是Krystal和Tiffany,有她们的话我就会买

  6.[+15 -0]第一张照片服装色彩很漂亮,很适合Tiffany呢

  7.[+19 -4]Tiffany骨盆很大,隐隐的美国style

  8.[+15 -1]这种不太暴露隐隐的性感看起来最美了

  本质韩流资讯,精彩韩娱新闻,尽在K-DAY

  延伸阅读: 林更新公开与少女时代允儿幕后花絮照少女时代Tiffany晒性感海报少女时代SUNNY捧花自拍谢DJ少女时代孝渊TiffanyYuri机内自拍少女时代秀英晒与前辈金喜爱合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65053.shtml report 1479 少女时代Tiffany近日成为双周刊时尚杂志《GRAZIA》的封面主人公。这次画报在2月份纽约时装秀场期间拍摄,与照片中温暖的氛围不同,在零下16度的严寒天气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