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末,享受一顿“意”犹未尽的早午餐

  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卡萨琳戈(Casalingo)意大利餐厅隆重推出半自助式意大利周末早午餐,用最新鲜、最地道的意大利美食与美酒开启您的周末愉悦时光。

  在轻松休闲的卡萨林戈餐厅中感受新鲜食材与高超厨艺的完美结合。卡萨琳戈“意”犹未尽周末早午餐,采用半自助半零点的形式,令您无需费心搭配亦可享用多种美食。由家庭简约风格的antipasti开启餐前美食体验,品尝扒西葫芦、菠菜蛋饼、意大利恰巴塔面包等意大利传统美味,主菜可由多款主厨全新创意的特色佳肴中任选,包括意式烤鲈鱼、澳洲鳌虾、烩小牛膝配玉米糊等。来自西西里的餐厅主厨Luca Nania还会根据当天最新鲜的食材制作几款意大利特色小食,确保宾客每一次的用餐体验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周末早午餐还为宾客提供多达32种产自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等各国的葡萄酒。餐厅独特尊享的“美酒&美食”搭配菜单,无论宾客从酒水单还是主菜单选择,都能轻易找到与之相搭配的美食或美酒。

  慵懒的周末,让“细意雕琢的意大利风味”来唤醒您的胃吧。

  4月25日起每周六、日,“意”犹未尽周末早午餐期待您的品鉴。每位仅需人民币168元起,额外支付人民币100元即可享用32种红白葡萄酒无限畅饮。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1/n411633188.shtml report 755 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卡萨琳戈(Casalingo)意大利餐厅隆重推出半自助式意大利周末早午餐,用最新鲜、最地道的意大利美食与美酒开启您的周末愉悦时光。在轻松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