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瑞吉酒店母亲节香槟早午餐感恩母亲

  温馨五月,北京瑞吉酒店在景苑咖啡厅诚意推出母亲节周日香槟早午餐。席间,您可以与您的母亲一起享用久负盛名的瑞吉早午餐,为母亲奉上瑞吉特别制作的缤纷节日蛋糕,表达对无私母爱的感激之情。

  莫泊桑曾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因为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日子的来临,北京瑞吉酒店景苑咖啡厅的厨师团队倾力打造温馨的母亲节早午餐,蕴含对妈妈们的浓浓爱意。精致可口的丰盛美味,舒缓曼妙的爵士音乐,典雅舒适的用餐环境,每一处细节都传承瑞吉传统,体现对母亲最真诚的关怀。

  温情母亲节香槟早午餐包含上百种甄选美味,从鲜香的生鲜鱼生到选择丰富的开胃菜、寿司刺身及诱人甜点均会令您食指大动。厨师们还将在开放式厨房,按照您选择的食材和口味,为您现场烹饪,再佐以香浓的咖啡或无限量供应的Veuve Cliequot法式香槟,一顿完美的母亲节大餐就此呈现。

  带上母亲品鉴瑞吉温情早午餐,共享阖家团聚,其乐融融的感动时刻。咨询或预定请致电景苑咖啡厅+86 10 64606688转2340或2341

  每位人民币688元*,含经典香槟无限量供应,4至10岁儿童半价。

  *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2015年5月10日 上午11:30至下午3:00,酒店一层景苑咖啡厅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北京瑞吉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

  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2011年初,酒店中文名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更名为“北京瑞吉酒店”,再次延续了瑞吉品牌的经典,并始终秉承为客人提供极富传奇色彩的量身定制的服务理念。北京瑞吉酒店开业至今已18年,期间屡获殊荣,更是唯一一家连续16年入选Condé Nast Traveller酒店金榜的中国酒店。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1/n411637517.shtml report 1442 温馨五月,北京瑞吉酒店在景苑咖啡厅诚意推出母亲节周日香槟早午餐。席间,您可以与您的母亲一起享用久负盛名的瑞吉早午餐,为母亲奉上瑞吉特别制作的缤纷节日蛋糕,表达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