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妆】浪漫小女人 清新柔雅新娘妆 ★ 悦小舞

悦小舞 阅读(0) 评论()

  微博 @悦小舞微信:yuexiaow

  

  

  

  繁花盎然的春日,正值恋爱结婚季,你有没有打算为自己的甜蜜关系来个小计划,展开人生另一个幸福阶段呢?穿婚纱拍婚纱照是每个女孩子从小的梦想,小舞当然也不例外地在心底描绘过将来结婚时的样子,来画个新娘妆就当是为未来的婚礼做准备吧^^

  

  不论是甜美气质还是温婉性感、时尚欧范……每位新娘在婚礼那天都希望自己是最精致最光彩照人的那一个,对妆容的要求也相对高些,质感、精细度、持久度都非常重要,所以各方面都不能马虎。

  不想在婚礼上留下自己油光满面或干燥粗糙的印象,所以除了婚礼前夕要做足保养工作之外,婚礼当天化妆前也可以用面膜提前补水保湿,让肌肤维持水油平衡,这样上妆效果才会好,妆容也更服帖持久。

  分享一下我最近在用的品缘皇家玫瑰细胞膜,它不同于以往普通面膜,面膜+纳米晶粉的搭配,相互补宜,能更深层的达到保湿补水+修护紧致抗衰效果。

  

  玫瑰被视为美容圣品的地位从来都不曾动摇。品缘皇家玫瑰细胞膜含玫瑰干细胞提取物,还有银耳多糖、透明质酸、神经酰胺3、黄岑、红花、光果甘草等我们熟知的植物成分,舒缓补水美白抗氧化,是能让肌肤快速恢复活力的好东东。而采用双重微脂囊技术制成的纳米晶粉,超微细纳米级分子包裹着各种活性成分,能将营养高效渗透至肌底,修复、保湿,最大限度地提升吸收力^_^

  

  取用面膜前可以将晶粉倒入融合一下~

  

  面膜材质是我平时爱用的蚕丝膜材质,超薄,赋水量大却无厚重感,吸收渗透给力,在敷面时也能尽情呼吸!

  

  很好展平,很快就能紧密贴合,让每一寸肌肤都被精华液照顾到

  面膜舒适透气,在柔和、愉悦、放松的状态下,源源注入水分营养。

  

  它给我感觉是比较有滋润度的,有别于普通补水面膜的那种水水的清爽单薄,精华量丰润,且敷上就开始吸收,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负担,任何年龄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特别适合干燥粗糙、毛孔粗大、脆弱敏感肌肤,以及松弛暗沉、弹性缺失、出现细纹的肌肤!

  

  静敷20分钟后揭下,肌肤清新水嫩,焕发光泽

  

  可以看到肌肤变得明亮透润,不再粗糙暗沉。

  有显著提升肌肤弹性,能感到轮廓变紧实,法令纹也得以减缓

  脸上是充满活力的健康通透,重拾红润白皙好肤色好气色!

  

  水润度大提升,由31.9%干燥提升到69.8%的水润健康状态~

  

  细节对比尤其明显:面膜前肌肤毛孔粗大、粗糙暗沉,面膜时被覆盖住的水润丝滑,面膜后肌肤纹理排列整齐且细腻平滑。真是不错的提升呢~开心

  

  面膜起到一个导入作用,那晶粉则是巩固和加强效果啦~

  晶粉使用方法非常灵活:可以加入面膜中混合再敷;可以单抹;还能加入其它护肤品之中,帮助促进护肤品吸收。同时晶粉中的海藻糖,还能起到修复肌肤和锁水的功效。

  

  乳色的粉末状质地,一抹即化开变水乳状!这是因为粉末在触肌之时,受肌肤压力以及温度的作用下矽质囊球破裂将内含的有效水性精华释放了出来,很神奇吧 (∩_∩) 。有细细的渗透感觉,轻盈滑爽,很容易就被肌肤吸收。抹完皮肤变得光滑通透,细纹得到滋养变浅变淡,且后续不黏腻不搓泥不起皮,柔肤度超赞!肌肤也长久维持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

  

  晚上用后,隔天起床,脸上还是嫩嫩的,超柔软Q弹,摸起来倍儿舒服,细纹毛孔都不再闹情绪~有时候懒得面膜了,直接用晶粉涂脸或是更多样化的加入到眼霜、精华液、乳液/面霜、手霜、身体乳等调和用,加强吸收力和保湿修复效果。享受自由DIY乐趣同时也加倍提升护肤成果哟 (★^O^★)

  水润柔滑有光泽、充满活力的蓓蕾新肌就这么来啦( ^ω^ )

  ————————————开始化妆啦~我是分割线————————————

  本次用到的妆品统统都是我的最爱物!

  一个清丽不俗的新娘妆,走起~

  

  招桃花的神器——YSL玫瑰修颜液,这次被用来做妆前,

  桃花般的粉嫩光泽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能赋予肌肤粉嫩自然的好气色

  

  点涂在面部需要提亮的部位,之后苹果肌部位再叠搽一层,

  

  质地水润好推涂,抹开超轻薄舒服,有修饰肤色、增添光泽哦,同时它还帮助润泽养肤、柔化肤质、提升肌肤细腻度让后续更易上妆~

  

  抹匀后的肌肤仿佛被柔光笼罩,瞬间透现出白里透红的娇嫩感~尽显柔美妩媚,迷人极了!

  

  开始底妆。这次的底妆部分非常重要!要妆容完美到没有一点瑕疵,又要持久润泽不脱妆,就一定要选保湿平衡力最强的粉底乳。阿玛尼大师造型粉底乳是我所用过最好的底妆产品,用完美来形容绝不过分!它以「精织双绸」其细腻丝滑的触感、紧致细密的斜纹织法以及柔软纤韧的劲度为灵感来源,定制如同阿玛尼高级成衣般的第二层肌肤。极致丝滑的乳状质地,柔软极了!小舞一直用的4号色,提亮效果不错且非常自然~

  

  细腻触感、薄如双绸,在手中一下下抹匀的感觉真是爽翻,妆效轻薄、帖服无比!

  轻松隐去瑕疵又保持透气舒适,营造无暇妆感的同时,更显肤色白皙自然的健康本色它比粉底液或粉状底妆提供更多的保湿滋养,也是应对多变天气的绝佳选择哦!

  

  用里面的小挖勺将粉底乳点到脸上,额头、双颊、鼻头和下巴点上5点,然后用指腹均匀推开颈部也不要忘记哟~

  

  指尖所至,无不柔滑细润~乳状形态瞬间转化为细腻粉妆,均匀贴合脸庞,于肌肤表面留下如丝绸般的轻盈爽滑触感,就如做保养般,是极致上妆体验!

  

  放大后的细节对比给力吧!大部分MM在意的油光、毛孔问题都得到柔化这极简约纯净的无暇妆感必须点上大大的赞~~且完全不厚重!

  

  底妆后几乎可用无暇来形容:脸部暗沉、痘印、斑点、毛孔统统被完美遮盖,不均匀的肌肤纹理得以修饰,连最难盖的眼圈睡纹法令纹等细节上的瑕疵也都隐匿无踪,肌肤细腻、净白柔润!白也白得自然,仿佛有种微妙的活力透出。另外想说,婚礼当天最好别使用太过光泽的底妆哦,像是韩系水光妆、蜜糖妆之类的,避免出现反光、油亮 ,细纹与瑕疵也不会太明显!这款恰到好处的雾面哑光,显皮肤健康纯净。同时它的持妆度也是一绝!带妆一天也能不油光不黏腻不现粉痕,肌肤始终清爽细致!

  

  眼妆。先画眉确立框架,我喜欢清晰、有立体感的眉型~用KATE染眉膏将眉毛全部染成与发色接近的浅棕;然后用眉粉里的棕色填补描画,柔和、完善眉形,营造立体美感。

  

  这次眼妆整体比较清淡哟,也很容易打造~用到了KATE眼影右下角的纯白色与卡姿兰单色紫,都带闪

  

  静谧纯美的白与浪漫宁静的紫,会给人一种“坐看云起时,行至水尽处”的平和纯粹、温柔恬静感觉

  微微的精细闪光,是比春光更为柔和温暖的光芒~

  眼妆再淡,深邃感还是要保留滴

  1 在眼窝位置,用纯白色从眼头开始往眼尾方向涂抹晕染开

  2 取紫色,用色面积如图,从眼尾后斜向上方的位置往前晕染直到眼头,下眼影同色往前晕染。

  

  一笔勾出精细流畅的眼线,然后刷睫毛膏戴假睫毛,让双眼更增神采~

  

  腮红。

  选健康的珊瑚色,浅浅微笑找到颧骨最突出处刷上,与我妆前步骤用到的修颜液状腮红相互融合,

  像是化在肌肤上一般完美服贴,洋溢出透明感的鲜明嫣红~

  

  修颜。这个步骤其实没有特定顺序,也可以在粉底刚刚上完的时候修,

  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打造立体效果就好。贴个小舞之前画的自己的3D示意图,更直观哈~白色是高光区域,棕色是阴影区域,没涂颜色的部位则是基础色,

  修容可以用阴影粉/眉粉和散粉/粉饼都OK,阴影深色,高光浅色,以凸现立体精致的面部轮廓。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婚礼当天带妆时间久,不建议用粉底液来修容,尽量用粉类的,可避免出油脱妆哦

  

  唇妆。眼妆清淡,唇妆就要夺目一点,以凸显面部的重点极具感染力的MAC唇膏,当然要在最重要的时刻用上。

  玫红是我最爱的唇色,有增加甜美度,又如含苞待放的花朵,那份精致娇媚的感觉很难让人拒绝。

  

  色彩鲜明、饱和度高,能遮盖自身黯哑唇色,哑光柔雾妆效能让双唇持色更久!但MAC这个系列的唇膏质地非常非常干,使用前需先涂润唇膏打底哦~

  

  最后换套衣服弄弄头发就大功告成啦 清新淡雅的婚纱最适合表达新娘的浪漫温情,搭配你的幸福笑容,让身边的他都被感染哦!

  

  

  姐姐帮弄了发型 ,经典的斜编发十分复古,多了一份沉静典雅的韵味~

  

  

  缎面白裙简洁清丽,花朵装饰增添一丝春日气息,表达少女情怀;一字领是花开的羞涩,凸显女人味;薄纱裙摆增添饱满度,娇俏迷人整体有一种花间精灵的空气感、轻盈感~

  

  

  粉嫩自然的透明肌肤+健康无暇的质感底妆,以优雅浪漫的紫色为主调展现浪漫雅致的风情画面~

  再配上活泼明亮的唇色,张弛有度,既妩媚又纯真,体现新娘年轻温柔的独特气质,让新郎为你沉醉。嘿嘿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01341.shtml report 8914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繁花盎然的春日,正值恋爱结婚季,你有没有打算为自己的甜蜜关系来个小计划,展开人生另一个幸福阶段呢?穿婚纱拍婚纱照是每个女孩子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