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瘦腿秘笈,简单几招摆脱大象腿!

  美腿步骤一

  背挺直半坐于凳子上,书夹于两脚之间,吸气缓慢地将双腿举平至180度,呼气慢慢放下。重复20次。

  

  美腿步骤二

  弓起双腿仰卧在平地上,双手置于身体两侧,吸气抬起腹部并保持5秒,呼气放下。重复20次。

  

  美腿步骤三

  俯卧在地,双手置于下巴,膝盖处放置垫子,屈膝,双脚跟来回踢向臀部至极限位置。来回共60次。

  

  美腿步骤四

  侧卧,双手置于身体前侧,伸直并拢双腿,吸气慢慢抬起一条腿于90度位置,呼气慢慢放下。重复20次。

  

  注意事项

  女生若想要瘦腿的效果加乘,可在运动后加一步——粗盐美腿术。方法很简单,其原理是,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做完运动,洗澡前,拿取一杯份的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搅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腿部,大约静置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可以开始洗澡。

  启迪:阅读是一种心灵的享受。    

  关注:yuedu.mipang.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12064.shtml report 1758 美腿步骤一背挺直半坐于凳子上,书夹于两脚之间,吸气缓慢地将双腿举平至180度,呼气慢慢放下。重复20次。美腿步骤二弓起双腿仰卧在平地上,双手置于身体两侧,吸气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