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大招 | 娇小女生怎么穿出模特范儿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还在为自己身高没有170,没有修长筷子腿和完美好比例而自卑么?COSMO告诉你只要掌握了以下几种扬长避短的小心思照样可以穿出性感自信的模特身材哦。矮个子的女生不用急,快来来跟着最会穿的欧美潮人怎样穿出大长腿!

  

  Tips1:对V领说Yes!

  V型拉长你的外观和你娇小的框架。所以v领上衣或裙子应该是你关注的焦点。

  

  

  

  Tips2:素色、无花纹

  素色的衣服不但能够遮住不足,而且能够拉长人的视线,如果上身选择宽松一点的搭配效果就更好啦~

  

  

  Tips3:印花选好size照样可以穿

  如果阻挡不了印花潮流,那么大格子的花型最好就不要选了,因为那样会遮盖住你整个框架。应选择小方格的花纹,因为大格子花纹会让你显得更小小小哦。

  

  

  Tips4:高腰线

  高腰线的衣服特别适合额小个子的女生,不用害怕你的身高不够。只是因为你的腿在吉普赛人的世界中算是短的,也并不意味着不能成为天使。

  

  

  Tips5:颜色搭配

  矮小女生的全身服装色调最好相同或相近,以此来修长身型。上下身不同颜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浅下深,把别人的注意力引向头部或肩部。

  

  

  Tips6:面料选择

  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像花呢、凡立丁、细纹纹理的衣料更好。服装式样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一定要制作精致。

  

  

  Tips7:裤子

  矮小者所穿的裤子应该选九分长的OL小脚铅笔女裤。裤袋的开口应尽量以纵切线或斜切线来代替横切线。此外,选择一根狭窄皮带也能产生良好的作用。

  

  

  Tips8:鞋子

  露脚踝的鞋子会拉长腿型,你也可以尝试过膝靴,但一定要穿一些短而收腰的上装,让你的腿看起来尽可能长。

  

  

  如果上面几点小tips你还没有领会到真谛,COSMO为你精挑细选了几款通吃款,不论高矮胖瘦穿上一步到位!

  NO.1中长裙

  大家都知道,身高不是HOLD住中长裙的必要条件,只要它带你长度能刚好到达你的小腿肚,就能让你的腿变得长又长~我发誓!

  

  NO.2高腰裤+短上衣

  宽松的短上衣的隐隐的露出你的腰线,不必担心中午吃太多而突出的小肚子,有高腰裤帮你把他们统统藏起来~

  

  NO.3铅笔裙

  完美剪影的塑造者,铅笔裙的裁剪恰到好处的包裹住了胯部加上腿部收紧的效果和高腰的处理,形成了自然的S曲线,能HOLD住一切身材的你哦~

  

  NO.4拼接机车夹克

  机车夹克真的是让你看上去酷酷的,拼接夹克也是青出于蓝,如果再加上短款二字那可是太坏惹!你以为是她高吗?那是因为上衣短!

  

  NO.5百褶裙

  百褶裙是从腰部扩散开,正好遮住了粗壮的大腿和肥硕的臀部,所以穿上它身材好坏都与你无关,你只负责乖乖滴粗门就好啦~

  

  NO.6紧身裙

  也许你会不习惯紧身裙,但是不能说明他就不适合你哦~选择厚一点的面料更能塑造好的体型咯~不论胖瘦,不论高矮。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12177.shtml report 4751 还在为自己身高没有170,没有修长筷子腿和完美好比例而自卑么?COSMO告诉你只要掌握了以下几种扬长避短的小心思照样可以穿出性感自信的模特身材哦。矮个子的女生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