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高150cm也能穿得很美!

  

  矮小个子的穿搭的首要需求就是显高,采用今个春夏季大流行的喇叭牛仔裤,选一双适合自己的厚底凉鞋的确很重要,因为它会显得你双腿纤长。

  

  搭配复古风格的迷你裙或半身裙都不会显得你矮,当然流苏长裙也可以是重点搭配。

  

  此外,选择腰带裙装或束带外套,要选择低调内敛,腰带比较收缩的,这样才能让你的腰看起来纤细,加上裙装轮廓,有修长的感觉。

  

  春季来临,脱下厚重的外套换上轻盈的春装,针织外套是早春搭配必备单品,甜美又保暖。

  

  每年,露肩装都是盛夏不可或缺的热门元素之一,肩部的裸露更添女性的别样魅力。

  

  说起身材娇小的时尚达人,不得不说 Miroslava Duma 也是身材最娇小可爱的一位时尚达人。然而,娇小的个头却一点也不妨碍她成为秀场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向来喜欢看她穿搭的人绝对是被她多变的风格所吸引-时而贵妇、时而少女、时而流露优雅的法国风情,时而又冷酷不羁。

  【ELLE中文网重磅推荐】

  周末福利:维秘天使T台上下都完美

  4月25日,SPAO天津明星旗舰店盛大开幕!约吗?

  就快露肉了 教你几招临阵磨枪速瘦法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13781.shtml report 2044 矮小个子的穿搭的首要需求就是显高,采用今个春夏季大流行的喇叭牛仔裤,选一双适合自己的厚底凉鞋的确很重要,因为它会显得你双腿纤长。搭配复古风格的迷你裙或半身裙都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